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目前分類:棒球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剪貼報紙了﹝怪誰呀﹞XD
昨天叔叔在狀態上打「全壘打」,一問之下我才知道國隆打全壘打;
我現在租的地方有電視,有礙於電費,所以我都拔插頭的。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BuBoo看到佩兒說今天阿福跟克謙的新聞都可以貼上「cpBL」的標題了,趕緊來去找找這一對「不要問 很恐怖」組合又發生什麼新聞了;果真.......看得我都會臉紅了>///<<br />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多虧還有小葉,精闢的一語道破,在一群腦殘言論中,
小葉的言論真是讓人感動得理智呀!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很多文都對中職熱門話題吵得沸沸揚揚,其實沒有個看法能讓我信服,
直到今天我在台北逛街逛到掛點,坐下來呵飲料看到自由時報這篇報導,
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就是最好的詮釋呀!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果然是這樣子的,
戰績好,打擊正常,就比較不會去想,
想說都沒報導,也不知道是怎樣,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貼新聞的用意是希望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
專業術語還是要專業人士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容我說句粗話:
真的是幹得好!!!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步的好消息!
呵 看得出來小心甘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最後一段再來壓軸一下嗎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穿得還好呀
除了裡面再加一件T恤怪了點
褲子有改的話 會好一點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喲威呀!火老闆居然也被列入老字輩嗎 太誇張了XD
還有泰山攬著狀元籤拍照嗎(謎之聲:先輩 我不依我不依 我不要去你那隊啦)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哈 放話了耶!!!狀元籤跟三隻小牛 衷心希望說到做到= =+
洋砲耶 是決心跟上潮流了嗎
耶...如果說...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慢了一天貼 還是貼一下好了
畢竟是難得的勝利呀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真的太太太戲劇化了
中間在牛領先5分還被逆轉 而且還是滿貫全壘打追平的
我還跟玲子抱怨說 世上怎麼會有那麼衰的事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鍾裕能╱台中報導】去年此時,許國隆還在進行打擊率2成保衛戰,
但今年,他只有4場比賽沒安打,打擊率維持3成77高檔,最近更連
 5場安打,而且排在打擊排行榜前5,他說:「今年比較忍得住,不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穎妹今天去看牙醫才看到聯合晚報有這篇報導,
恭喜KAKU跟KAKU嫂
很期待小KAKU嘍^^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者: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 
「妹妹」可以穿上興農牛隊全隊簽名球衣
上天堂了,「哥哥」蔡仲南昨天帶著專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沒有課輔班,也沒有才藝班,
政府不在那種地方蓋圖書館;
都會區的孩子用的是翻譯機,原鄉的孩子卻找不到一本英文字典可以查單字。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好久以前的廣告喔
亂找找到的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回家 跟Alice 還有學妹窩在電腦錢看轉播
隨著Monkey的表現不好 以為沒望
火哥的追平 帥氣高舉雙臂 明明笑得很開心 硬要裝低調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