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新聞的用意是希望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
專業術語還是要專業人士來^^



【姚瑞宸╱台南報導】牛隊再添傷兵,王牌陽建福(見圖)4月30日因右肩發炎,已降二軍休養,至少休3周才能重回一軍。
總教練胡長豪計劃下周起把陣中的3名洋投都調往後援,起用余文彬、沈福仁、林其瑋和蔡明晉4人組成純本土先發投手陣容。 牛隊今年飽受傷兵困擾,鄭兆行開季前鼠蹊部拉傷,直到4月11日才歸隊;許國隆因韌帶鬆弛造成右腳掌肌肉塌陷,必須在 鞋內加墊子暫時支應,或者選擇開刀外加9個月復健;張泰山4月9日拉傷右大腿直至30日才復出,至今尚未痊癒,最快下周
才能先發出賽。 

撐6局 贏球機會高
替補上陣的三壘手陳志偉,也因長期疲勞的背脊痠痛影響表現,前天對象隊比賽因抽筋退場,昨天駐守板凳待命上 場代打。教頭胡長豪表示,開季後只出賽2場就受傷的洋投班尼歐,可望在下周回到一軍從中繼出發,他說:「不 只是班尼歐,我打算把他和井場友和、康明斯3個洋投都調到後援,只要本土投手先發撐到6局,贏的機會就很 高。」
轉貼自080503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