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一天貼 還是貼一下好了
畢竟是難得的勝利呀

節錄:
隔兩個多月 再奪救援點
拿到闊別兩個多月的救援點,昨天是郭勇志今年第7場救援成功,他有點內疚的表示,自己知道自己的角色,但沒表現好,也影響到球隊的戰績,「還好這場比賽結果是好的。」他說。
許國隆打下牛隊昨天一半的分數,他的左右腳肌腱都發炎,有可能請辭明星賽,他說:「嘸法度,我兩隻腳都壞了。這個傷去年球季後段就有了,球季結束休息後,春訓一練又發作,醫生說要好好休息,平常如果我打DH時,就是很痛,沒辦法守了。」 

許國隆腳傷 越痛打越好
因腳傷,他很想好好休息,上半季有2支全壘打,下半季才打8場,又補上2發,似乎腳越痛打得越好,許國隆苦笑著說:「嘸啦!反正快了,再42場就結束了,而且再打個3支,全壘打就和去年一樣了。」 

來源:070711蘋果日報


我還是會去明星賽啦~
這畢竟是在暑假前就預定好的行程
聽說Alice已經在計畫台南美食行了
比較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參加今年的火哥生日會了
沒關係 我在台南會好好的吃來彌補我的遺憾的!(什麼怪理由呀XD)
超期待我的美食行的啦 


PS:
火哥生日會 在7/12 22:00 開始在火網報名喲~
火北鼻們不要錯過了喲^^
詳情請見一銘驚人#張建銘官方後援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