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Boo看到佩兒說今天阿福跟克謙的新聞都可以貼上「cpBL」的標題了,趕緊來去找找這一對「不要問 很恐怖」組合又發生什麼新聞了;果真.......看得我都會臉紅了>///<


首貼這曖昧聳動的標題:
中華職棒/陽建福自認個性悲觀 幸好隊中有他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興農牛「阿福」陽建福13日坦承,自己的個性比較悲觀,但現在隊中有了喜歡搞笑的林克謙,讓阿福整個人的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阿福以前在球場上比較嚴肅、不喜歡講話,讓人有不容易親近的感覺,阿福自己也承認個性比較悲觀,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隊友雖然也會安慰他,但只是拍拍肩膀安慰他,對他的幫助有限。

但現在林克謙加入牛隊,阿福找到了知己,整個人心情都開朗起來了;阿福1979年生,大林克謙7歲,2人相識於3年前的台中洲際杯棒球賽,林克謙說:「當時我們倆都是中華隊國手,倆人住同一間房間,阿福的話真的很少,初期我們倆一天講不到10句話。」

後來倆人愈混愈熟,林克謙也慢慢地打開阿福的心房,林克謙說:「有一天阿福找心理醫生到房間,我假裝睡覺,聽他們在講些什麼;但現在我敢說,阿福的心理醫生就是我。」

阿福承認林克謙到牛隊之後,對他的幫助真的很大,阿福說:「打球到現在為止,也只有林克謙會在賽前故意模仿自己的小動作逗我,不時還會講些無厘頭的玩笑話讓我哭笑不得,卻也同時抒解緊張的氣氛。」

阿福前一場挑戰生涯第50勝失敗,他說:「2年前我就開始倒數,但經過去年一整年的低潮,上一場比賽勝投被搞丟時,我才發覺原來這一場贏了就是50勝,我想不差這一場比賽,機會還很多,我不會再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今年,興農牛隊中有3個金牛座的球員,分別是陽建福、林克謙及林英傑,他們從本月開始將陸續過生日;阿福希望可以快點賺夠錢買跑車跟房子,不要等到變成老頭子才能開跑車,林克謙說,盡量為球隊贏得勝利,其他都不多想;不過倆人幫林英傑許願望,都說:「先拿下第一勝吧,我們會幫他開香檳慶祝!」 

其他報導都是大同小異,所以用節錄方式:

中華職棒》陽建福、林克謙一堆無厘頭為彼此加油

至於上一場阿福的「新歡」林克謙先發對上「舊愛」潘威倫,阿福稱讚克謙投得比較好,阿福看兩個好朋友對決,當然還是會比較注意隊友,會提醒克謙的動作與流暢度,並默默希望嘟嘟可以投少一點局數,這樣狂牛打線才有機會發揮。私底下會指點克謙投球的阿福說,克謙的領悟力很不錯,以後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陽建福與林克謙在對方先發時也都有一套互相加油、打氣的方法,也因為好兄弟的相伴,對於比賽的勝負反倒沒有這麼在意,像是上一場比賽兩人的勝投都因中繼搞飛,除了用肢體語言嗆對方勝投飛走了,私底下還是會安慰彼此,下一場一起贏回來就是了。在學弟林克謙的眼裡,阿福是個沒有架子的學長,不只會照顧後輩,還經常指導、叮嚀他該注意的地方,「雖然有時候還挺囉唆的!」 

兩人會結緣是在2006年的洲際盃,陽建福說,克謙剛開始都很安靜,自己在旁邊打電動,直到後來他忍不住問,「你怎麼都自己打,這個要兩個人一起打才可以破關啊!」兩人才開始變成好朋友。不過,身為學長的阿福對克謙在要出賽前一天還在打電動,都會再三告誡,要讓眼睛跟手指有充分休息,變化球才有辦法投得犀利,克謙每天被耳提面命之下,現在也開始注重賽前對身體狀況的準備。


挑戰50勝擦身而過 陽建福:機會還很多 

談到兩人何時變成好友的,陽建福指出,在打2006年洲際盃時,林克謙在房間裡很安靜, 1個人在旁邊打電玩遊戲,後來他忍不住問林克謙: 「你怎麼都自己打,這遊戲要兩個人一起打才可以破關啊」。

這讓林克謙從此一有機會就抓著阿福問東問西 ,看阿福心情不好時還會鬧他,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在一起~在一起~分隔線=============================

天啦~我明明就不是"腐女"(是宅女而已),記者不要寫這種東西給我們看好不好,我都覺得害羞了(不過三家都這樣寫,可見真實性有多高XD)。

只能說阿福的桃花也太旺了,有嘟嘟、林把拔,現在還有克謙,不過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啦~

沒搬法~林把拔跟克謙都在牛隊,所以....嘟嘟要多輸我們一點,看能不能挽回阿福的心(←這什麼爛結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