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目前分類:音樂心得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距離上一張《華麗的冒險》已經隔了四年,Cheer的新專輯終於發行。
但是,奇妙的是Cheer不在發片期時,如同小虎所寫得:「綺貞都在認真生活著」;
無論是發行單曲《pussy》和《失敗者的飛行》還是在女巫店小型演唱會,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說這歌也太可愛了吧!!!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例來選出我欣賞的
不過這屆少了前一屆的勇敢是真的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初喜歡上這女孩,並不是百人初選時,
而是在第二次比賽前,她的一句﹕「我的同學都說,天啦~徐佳瑩妳的臉怎麼那麼大呀!」
唉呦威呀~這女孩實在太逗趣了,我快被笑死了XX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來是在看阿倫老師的網誌
聽到小孩不笨的主題曲"有用的人"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怎麼可以不認識這個聲音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16 Wed 2008 14:18
  • 不夠

上禮拜五看星光大道
沒想到有兩首很喜歡的歌被唱到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 前一天我還很緊張
因為任完全忘了這件事 手機沒接 簡訊沒回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來是想要寫說在颱風天找好音樂的
想說 颱風價也與我無關
因為我明天才正式開學 哈哈哈~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不習慣這首歌的編曲
不過 
歌詞很棒~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Video: 發行上市版CF!綺貞演唱會DV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爐了呢~
來貼一下自己支持的好啦
哈哈哈~~~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唉 期中考要到了
太害怕了 居然還要連綿兩個禮拜
希望我會活著回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高中時喜歡上的團體
半夜讀書時都在聽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虎說
"Pussy原本一個是個輕蔑的
字眼,但此時居然如此嚴肅而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J總會假公濟私的播些他們喜歡的歌
我發現Hit-Fm的DJ特愛這首歌
我也喜歡上這首歌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 以為我要開始寫心得了嗎XD
先來說 其實我很早就在德安閒晃了
所以就先在玫瑰挖寶一下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有點太沉重
先來推薦兩張我在誠品衝動買下的兩張作品
因為時間有限隨便抽兩張買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
正要從台中搭火車回豐原時
聽到有人在磁卡售票口旁唱李聖傑的手放開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