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了呢~
來貼一下自己支持的好啦
哈哈哈~~~



最佳年度歌曲獎:
種樹《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千里之外《依然范特西》/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天下大同《如果沒有你》/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寶貝(in the night)《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今天妳要嫁給我《太美麗》/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Blue in love/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All I want/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Wake Up/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舞孃/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林生祥/種樹《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張懸/寶貝(in the night)《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李泰祥/山與田《山與田》/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陶喆/今天妳要嫁給我《太美麗》/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克群/將軍令《將軍令》/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鍾永豐/種樹《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方文山/菊花台《依然范特西》/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巫宇軒/阿公的眠床腳《博杯》/亞律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林夕/天下大同《如果沒有你》/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懸/寶貝(in the night)《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編曲人獎:
洪敬堯/霍元甲《霍元甲》/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王繼三/迷路《Blue in love》/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主惠/造字的人《黑暗之光》/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李雨寰/愈夜愈美麗 (club mix 2000),《新浪潮 2000-2006 混音精選+新歌》/荒島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樂團/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林生祥,鍾永豐,鍾適芳/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昊恩/Blue in love/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暐哲/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同志/砰砰樂隊檳榔交出來/星火製作有限公司
陳惠婷,許哲毓,林前源,林揮斌,許哲珮/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林俊傑/曹操/華宇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李玖哲/Baby是我/麻吉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Super Man/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陶喆/太美麗/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克群/將軍令/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韶涵/潘朵拉/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彭靖惠/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All I want/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張惠妹/我要快樂/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戴佩妮/ipenny/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林憶蓮/呼吸/香港商維京百代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蔡依林/舞孃/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

最佳樂團獎:
亥兒樂隊/炎黃子孫/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拾參樂團/你是王嗎?/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樂團/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Selfkill/雨停了之後/小白兔橘子有限公司
Tizzy bac/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潑猴/革命/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嗯~
大概是這樣
當然我喜歡的跟得獎的會有很大的出入
就像我不知道國語男歌手獎跟女歌手獎該選誰一樣
去年太多非主流入圍
看到今年趕緊讓它星光熠熠
呵~這就是有趣的地方呀XD
不過最佳樂團入圍名單依然讓我喜歡(本來想全選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