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ideo: 發行上市版CF!綺貞演唱會DVD

Video: 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DVD CF
當初看到預購價
會猶豫

那裡呆看了價錢好久

Alice居然跟我講說
喜歡就買呀

是呀
就算去年我參予過

於是就下了訂金

今天我拿到了
真的是好大一盒
妹妹說那好像遊戲盒

打開它那一刻
我覺得什麼都值得

好多好多綺貞想跟你說的話
夾在CD 小本照片 預購才有的信裡

看著DVD那夜的觸動
全部都回來了

看到
"吉他手"

那時真的跟阿任在那大聲跟著唱
向綺貞說"我愛你"

喔!
順便一提
預購網站也是驅使我買下它的原因
如此完整的形容
再次重新認識
陳 綺 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