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早上的球賽,本來以為本地球迷可以暫一下地利之變,
後來,看轉播一場比一場多人的情況下,還是早點到球場好了!

一大早的﹝畢旅回來後,從來沒有在九點前起床過﹞,還買了早餐去球場,
本來想要坐有陰影遮蔽的地方,結果,居然 全部都被站滿了!

只能坐在大太陽底下,在佔位子時,叔叔還很神的可以發現我,太厲害了!
等到穎妹跟她同學到後,我就奔跑拍牛去~

回座位坐時,穎妹說他看到我國中同學坐後排,
毆賣尬~世界真小!
居然是從國中就帶牙套到現在的施滷蛋和同學會很都沒出現的璇仔
等一下,任還會來,這樣我們國中的小圈圈不就又見面了嗎~

任跟我本來是約九點半,我九點到,現場人就很多了,任到後直呼誇張~

賽前,馬先生有來,難怪今天進場要打開包包檢查

比賽時,太左右為難了,一下喊小葉安打一下又要喊三振他,
到最後,我還是很想站在弱勢的一方呀,太不能習慣站在興農投手的敵方了,
這樣也可以稍休息,不用喊18局XXXD

許先生很厲害的得到第一分,後來也有安打^^

中場,窩笨將也太靈活了~扭腰擺臀、旋轉、起立蹲下,樣樣來~太厲害了~
戴那個頭幾乎整場耶~真是辛苦了~


節能省炭的情況下,牛隊打席超快的啦XD


賽後,難得的國中同學拍照、跟晴芳借扛棒來照相、很遠的小Q居然還看得到的
打招呼,就帶著曬紅的收穫回家去。



 ↑單眼相機的炫燿,真的很有道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