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才知道熱身賽改到下午,這樣的話我就有點想去了~
剛好任叮咚我,就又把她給拉來,哈哈哈~~~
順便她約的同學也一起來

驚!今天任居然會比我早到耶,太難得了←一定要寫出來記錄一番XD

牛隊今天先發是林其緯,大致看來投的都還不錯,第一局好像壞球比較高吧,
可是,前幾局結束時,是林馴偉被劉副總叫到旁邊講話,不懂的是‧‧‧明明已經在場邊,兩個人還是以捕手的蹲姿蹲著講話

台體先發是個個子小小的左投手,其實他壞球率還蠻高的,牛牛好像都覺得很好打的樣子,
許先生居然一開始就打安打,嚇死我了!


值得一提是,今天林益全也有出賽,排在國隆的前一棒,後面一棒是陳志偉
林小牛是打得不錯,不過下場後也有被劉副總叫過去講幾句

很好笑的是,再後面的阿讓打了二壘安打,壘上的國隆跟陳志偉要跑回壘,就發生跟以前火哥跑在國隆後面相似的畫面,兩個人好近,好好笑XD


二壘有林小牛,國隆第二個打席,就坳到了保送


接下來陳志偉就打了全壘打! 三分打點全壘打呦!


然後牛隊有很多局都打了快兩輪,比數是一面倒呀~
接替林其緯的是王國進、杜寅傑、太遠了沒注意看黑黑的洋將

其實我記不太得,每個人的投球內容,
印象中杜寅傑剛上來時我有認真看,都是被打非常扎實的球被左右外野手接殺,也有投到兩好三壞,但也投出了三振。

最後好像是以11:0贏了比賽吧﹝因為比賽結束,等我想到要看記分板,它早就關了~﹞

賽後,難得牛還有練一下跑壘,就是假裝揮棒那種跑壘
東哥見阿讓還沒從休息室出來,就在那裏大叫阿讓
阿讓就很無辜的說他要換鞋子比較好跑
東哥說:「你應該是要戴帽子吧」XD﹝當時天空已經有點要下雨要下雨的樣子了﹞


劉副總有時還會突然說「揮棒落空」,那個呆呆的要跑回本壘的就會被笑!

許先生順利跑回本壘時,不知道是東哥還是阿讓,就跟他說:「揮棒落空你還跑」﹝其實沒有~﹞
被欺負笑得很開心XD

賽後,終於有把穎料給許先生,呵~好久不見魚尾紋的笑著跟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