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越來越不知道我的看球文要怎樣寫了,
因為真的都沒什麼特別的事^^"

今天我大概四點多到球場吧,就開始猛拍牛了!
哈~其實關起來的記者席,讓我越來越抓不住要送穎料的時間^^"
所以乾脆就不餵了~

阿不知道許先生今天怎麼回事,KKK呀~
不過Nice Play那一球 ,
球就在我們頭上,礙於超級害怕界外球的心裏,我都在死盯這那顆球,
落下來時,居然已經看到國隆掛在網子上接那顆球了!!!
(雖然姿勢有點好笑)

天啦!對我來說,之前三K都不算什麼了,那個守備就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在現場感受很深的張99多麼不受歡迎,﹝我也沒多喜歡就是了﹞,然後又氣打擊不發揮呀~
總而言之,總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


沃斯先生丟滑石粉很大力,我跟穎妹也英文模擬教練上場對沃斯講的話,太誇張的一洩千里的失分~



賽後,熊巴都走了很久很久,牛牛都還沒出來,我是不知道他們在場內幹嘛?被大訓話嗎?
許先生右膝蓋冰敷了很大包出來~


騎車回家時 ,正轉彎過地下道,我的輪胎好像就被鐵釘刮破了,
只好慢慢的騎出地下道,好在機車行還沒有關,
其實輪胎之前就有補過很多次,所以很多小洞,打氣後氣是會透過去的,
只好換新輪胎~

阿母是說應該是要800的,那家店老闆然說1000算950就好,
算了!開那麼晚,錢就給他賺好了,
我們買自由席票,省下的100元,就又倒貼50元出去了~


補充;
這一段我本來有點不太想寫,可以說是整個打壞我看球的好心情!
不過,剛剛跟小牙籤聊過後,我覺得還是覺得很生氣,不寫好像就是漠視這種行為!

其實我有點慶幸牛隊很慢才出來上牛巴,
因為熊隊在上熊巴的過程中,有一個非常沒品沒禮貌的歐吉桑!

一直在大聲叫囂要球員邦他簽名,球員沒理他,
他就大聲說,這就是台灣棒球啦,所以才沒有人要看!

媽的!那種行徑跟醉漢沒有什麼兩樣!

雖然,熊隊的洋將最後有來幫他簽名,我真的覺得那位沒品人怎麼可以那麼丟臉!你才是國恥吧!

小頭走出來時,我都偷偷發出:「小頭走快點,快逃」的聲音


如果要說要留住老一輩的球迷,我覺得如果像這樣沒品不禮貌的,乾脆被淘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