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非假日又是下午一點開打的比賽,我一直抱著要去看二軍氣氛比賽的心情要去看熱身賽,
到現場我傻眼了!才十二點半也太多球迷了吧?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暫時失業嗎?不用工作嗎?




由於是抱著像看二軍比賽的心境,就沒有那種要贏的心境,﹝反而還會覺得米迪亞很可憐﹞,
所以說,就來寫觀眾席的有趣事吧!

現場廣播是要求回收比賽的界外球,晉而讓觀眾席有些騷動;

雖然說我本身超討厭界外球的,但是,我覺得還給聯盟沒有什麼不對呀,因為這是免費進場看球耶!
而且,現場提供的服務已經超過也是免費進場的中職二軍比賽很多了,由線上遊戲紅不讓廠商,進場發送
扇子跟加油棒、聯盟也發送球員的明信片卡﹝一面是自己球隊的照片、一面是中華隊的球衣照﹞、中場休
息還有啦啦隊的表演、大螢幕跟球迷互動,﹝快要跟明星賽一樣了﹞,一毛錢都沒付的還要把人家的比賽
球帶走,說不太過去吧。

再來,因雨提早結束,有"部分"球迷比了啦啦棒朝下的不禮貌動作;

難以想像的自我中心,這並不是中華職棒的表定賽事,而是"熱身賽",
紅土都已經積水成那副德行了,還指望選手出賽,不是冒著受傷危險是什麼


Anyway
我想禮拜六我會專心點看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