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牛官網常冒出這個詞彙,定義呢?
花癡?白癡?白目?
我承認...當牛迷以來,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不上官網...
如果有人能一直堅持在那,真的是神!!!
贏球也罵~輸球更是狗血淋頭~
咒罵球員,教練,楊阿公,球團從來無法停止;稍稍有建設性的批評文,馬 上被護主心切的球迷回罵;堵牛版也常被批為花癡行為......
我一直待在E.J棒球國度
唯有那~我才能真正學習著當一個球迷<現在還未達成>

直到~有人說~副領隊上官網並轉貼幾篇副領隊的美式幽默回文,我回 到了牛網,每天的樂趣多了看副帥有趣又富有深義的回文還有花小草那 令人臉紅心跳的堵牛版

瞬間~牛網氣氛似乎變了!大家開始知道什麼叫幽默,什麼叫做有品

但.......
我還是想太多,還是有人把別人的付出當作是義務,只是一味的要求、 批評,人與人相處間最基本的尊重被遺忘了

現在...威廉生氣了!副領隊生氣了!
相信過去曾在牛網有好文的E.J、Wenchen、似真非真......大大們 更不可能回來了!

牛網......將成為繼中職討論版後
另一個垃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