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還是到了現場去看球,

大批蒼蠅虎視眈眈的

整個現場氣氛怪到最高點

球員很怕失誤被媒體練影射

但越是刻意,就越是容易失誤

球員也刻意跟我們保持距離,球團禁止他們收我們送的飲料,

雖然...還是會搞笑一下下

但現場真的氣氛凝重...

我們依然為球員賣力加油,但也害怕球員的失誤被亂寫,

整個緊張到爆>"<


我沒歷經第一次的職棒簽賭案,但從各為大大的文中,我也了解到當初
的恐怖程度和球迷所受到的傷害
我們這一代的球迷,大部分都還是學生,對於社會的厚黑學,也不是很了
我無法向EJ大大跟非洲ABC大大一樣說:作假運動員都去死
說我們寵球員也好...
失誤了、低潮了,我們會幫他找理由,總是設身處地的為他們著想,
當你收到子彈,要求你放水,否則對你或你的家人動手
你...要選擇生命還是生涯???

為什麼要那麼傻?
我只知道...
阿福在總冠軍賽被中打傷還負傷上場
酷龍為了接靠近全壘打強的球而撞傷倒地
小葉遭觸身球血流如柱
風哥用胸腔去撞本壘版......
這一切的一切
都曾讓球迷熱淚盈框.......真的很傻

EJ要我們冷眼看待這場風波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看到誰誰誰又被拘提,心都會抽痛一下,
心情也很低落
我想...我會努力的...當一個真正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