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日的人氣歌謠計出特別舞台,一次邀請當今歌謠屆五大女子組合(2NE1、Brown Eyes Girls、KARA、4mi-nute、少女時代)同台演出。
雖然Girls' Talk的部分我還沒看到中字,看得懵懵懂懂的XD
不過表演部分十分精采!!!

第二次Remix版本的《I Don't Care》由1TYM中的宋柏京跨刀製作:


我覺得以上這個版本比上個禮拜Jinu製作的Remix版本好聽,Jinu的版本電音好重:


還有演唱師兄BigBang的《Last Farewall》(最後的問後):

要不是敏芝把手畫出來快跌倒那個動作,我還真不知道太陽有比過那個動作耶XD

來重溫一下BigBang表演《Last Farewall》:


比較之下,完全覺得 2NE1真的把《Last Farewall》唱成自己的歌了,完全跟BigBang有著不同的感覺呀!而且Dara造型真的好可愛!!!﹝擺錯重點﹞XD


PS:
這次舞台的男子團體也是大重點!!!
這次由2PM、SHINee、MC Mong的成員組成演唱少女時代的《Tell Me Your Wish》(說出你的願望):

本來想說會不會一起穿上超短裙,哈哈哈~不過應該還是有顧忌觀感;不過,玉代表那負擔的眼神還是笑死我了﹝雖然他沒露出招牌牙齒﹞、其他人也沒好到哪裡去,泰民弟弟一定是最像少女的呀~~~(負擔感0);不過我懷念負擔敢百倍的2AM趙權呀~~~每次這類演出,他動作都做得最媚這樣,超級好笑的XD

補上「少女們的嘮叨」:

問題好像沒有翻譯
大概就是
老小組:有什麼話對團員說?
隊長組:最近的困擾?怎麼樣管理隊員?
魅力組(我覺得比較像四次元組):覺得有什麼樣的魅力?有什麼自豪驕傲的地方?
吉祥物組:怎樣活絡氣氛?

哈哈哈~~~應該是這樣吧...;Bom姐說那句:「我們組合的驕傲是BigBang是我們的前輩」,也太帥了!!!
隊長組,沒辦法呀~我們彩琳(CL) 還是小朋友呀,不像其他組合是年紀最大的當隊長,當然還是會賴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