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分而已不算什麼"
"想當年 我們一局9分"

其實我在電視機前看到很想哭
應該是夾雜著對球迷的心疼和對球員傷痛的心酸

泰山那樣忍痛跑壘,怎麼敢責怪他許久未出現的全壘打;
一直祈禱新洋投投久一點,怎樣都不想看到三小投上場,菜菜的消耗手臂;
腦殘大西瓜團隊還推出余小彬,好在頭部觸身球,可以省些力氣

不知道是我很少看到電視轉播之類,
我發現我會開始想殺掉某球評,
"單腳跳 跳上一壘"???
兩人說到那樣花枝亂顫

不要把別人的傷痛 當成一種玩笑話

OK!你可以說我缺乏幽默感,老娘也確實在生理期
最近跟牛迷朋友們說話,大家都是左一聲"唉"右一聲"唉",
感覺到無奈可悲,大西瓜們要保飯碗,能走路的都要上場,

我天天在祈禱就是"可不可以不要上場",
不只某先生,還有很多隊友都是,燃燒犧牲著自己的職棒生命,
這樣的咬牙苦撐 無可奈何

我的確沒有幽默感體會您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