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90517 SBS Inkigayo Debut Stsge 首次現場演唱)
破格讓2ne1表演長達6分鐘,看得出來砸很多設計舞台,前頭部份覺得CL整個就很強、敏芝妹妹整個有不良少女的fu;不過像場演唱部份,背景樂大到,真音變好小聲,可是出道舞台底下觀眾就能那麼誇張high也很厲害,現場下腰也很厲害;還有就是YG Family的現場應援在哪呀?該不會是在底下跟著尖叫=現場應援吧= =

昨天是2ne1最新完整mv公開日,所有韓樂部落客們開始爆衝;其實在2ne1跟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時,我就一度手癢,很想寫,可是資料其實有限,很想等到真正出道再寫,結果楊社長果真行銷很厲害(可不可以教教球場那個也姓楊的),從5/1開始每天在官網公佈增加10秒的2ne1的主打歌《Fire》,到5/6在各大在線音樂網公佈完整曲目以及兩個完全不同版本的MV。

我等是等到了,可是現在又要等到17日2ne1才上人氣歌謠,所以說......我已經忍不住想寫了!



(左到右:孔敏芝、Sandara Park、CL、Park Bom)

我覺得,2ne1的個人色彩很明顯,可能以後也會跟BigBang一樣陸續推出個人solo;光是看2ne1未出道前的經歷就嚇死人了,因為從手機廣告後,又中斷了一下下這一團的消息,我真的是又是沒事就在google她們;那就來分別介紹一下好了,其實每個太有特色,跟普通少女團體不同的是,我居然馬上記起來名字了(真是可喜可賀,老化情況暫緩了)。


(左到右:孔敏芝、Park Bom、CL、Sandara Park)

首先是隊長CL:

我比較喜歡她戴墨鏡的照型,因為她的眼型看起來不太適合畫眼粧,看MV時,我內心就一直這樣想;出道前就在前輩嚴正花的《DJ》Rap,其實初聽的時候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比較低沉的Rap女音,像是WG的瑜彬那樣的聲音,不過,在昨天MV出來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是由CL當任隊長,而非年紀比較大的Park Bom,她完全有領導的氣質和掌握歌曲的才能,簡直是GD上身翻版呀!

CL出道前最受矚目是在2007年末,SBS歌謠大戰YG Family Stage壓軸上場,前面上場的有BigBang、Jinusean、1TYM、Se7en,能在如此大型的活動出現,在一堆師兄中完全自信,就知道CL的厲害了﹝我還是希望放完整影片,要看CL的部份約在8:35,還有就是一開始太陽的聲音嚇到我了,是感冒嗎?好啞~,再加一句:GD還是妹妹頭可愛﹞:




Park Bom (朴春)

(不知道左圖為什麼看起來很像徐若萱?)

未正式出道前,其實我最熟悉的是Park Bom,因為跟BigBang合作, GD、TOP《Forever with you》、《We Belong Together》,其實我看《Forever with you》MV時一直誤以為Park Bom的肢體很僵硬,但看過與李孝利、李準基拍的手機廣告《Anystar》後,我再也不會懷疑Park Bom的舞蹈能力了,在裡面Park Bom演出李孝利的替身:

《Forever with you》MV:



廣告《Anystar》:



其實我最推的還是這個,練習生時期都要拍給社長看的練習影片,聽得出來Park Bom的厚實嗓音:




Sandara Park
 

正妹~正妹~大正妹,我對Sandara的印象就是她跟TOP一起拍攝師姊Gummy的MV《對不起》,外型真的很漂亮,讓人印象深刻(當然有人是因為她跟TOP有感情戲,所以印象深刻啦XD),其實Sandara早就在菲律賓出道了,有菲律賓的BOA之稱,不過我個人看過影片後覺得.........不像XD


出道前看起來,Sandara比較跟整個團的風格有點不符合(太少女?),其實我偷偷猜想為什麼要把那麼漂亮的Sandara綁一個那麼高的衝天炮頭,是因為要跟檯面上的少女團體們作個區分嗎,女生本來就比較不容易喜歡太清純可愛型?;但是,在新歌MV中,可以看出Sandara完全符合整個團的氣氛,印度風造型、嘻哈造型都完全消化,就連手勢都很GD。

因為人紅了,之前在菲律賓的東西都被挖出來了,有穿比較清涼的幫雜誌拍攝的照片,其實我覺得不必看那麼重,以前也是為了工作,再說我覺得Sandara現在再重新人出發走不一樣的風格很了不起。


一定要貼一下師姊Gummy的MV《對不起》,歌好聽、人又正呀;



孔敏芝

(我覺得右圖造型比較符合她的年紀)

1994年生的小妹妹,跟年紀最長的團員Park Bom整整有十年的差距!所以是要先預約《至親筆記》嗎;敏芝妹妹雖然年紀小,但是跳起舞來真是自信感十足(勝利?),官網是寫說敏芝在各種舞蹈大賽中,以最年少入圍受獎經驗,2004年光州舞蹈大會受獎(光州之光-勝利XD),另外敏芝也擅長中文呦~

出道前敏芝跟CL的練舞畫面:



再來是MV系列,先是糾纏我們已久的Lollipop:




最後是兩支風格不同的新歌《Fire》MV:
《未來感+無敵浩克+印度風+兔女郎混搭的太空版》→我喜歡這一版的CL、敏芝跟Park Bom




《街頭版+GD硬要來參一腳》→我喜歡這一版的Sandara,還有莫名其妙在後面亂舞的GD




很期待她們的現場表演,無論造型、舞蹈、歌曲都是話題的2ne1


圖片皆來自YG



(2009/5/11 補上)《Fire》mv的製作花絮:


CL果真是隊長,大多是她在發言,敏芝就是小妹妹,Dara好活潑、在CL講話時拼命在後面做表情、還跟敏芝一直玩(真的有十年差距嗎XD),Bom持續話很少;還有GD在2:31,真的是有夠流浪漢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