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國際賽,能拋開民族主義的枷鎖
才真正代表球迷程度的提昇"
《源自棒球國度》

這篇文應該明天出現會好些
由於本人的牡羊座激動性格
還是忍不住搞威一下
如果不是那個"可能性很高"
那這篇就會搞笑到:p

聽說明天我們家阿福很有可能先發
其實
跳脫中華隊球迷心態
真的有點不這麼希望

為什麼又是陽建福?

2004雅典奧運救援對日....再見高飛犧牲打
2006經典賽對日.....被提早結束的最後一任投手
2006洲際盃先發對日....獲得單場MVP

明知到對日那麼不易
明知獲勝需要那麼多運氣
明知失敗要遭受候鳥型球迷的那麼多批評
乘載著整個台灣棒球的進步與否的輿論壓力

是怎樣的想法
驅使著這些中華隊教練 不停的指派著阿福去承受
而不是他們千拜託萬拜託回國效力的選手呢
或著他們的得意門生咧

我知道這樣說是很自私的事
請原諒我的不忍心大大的超越愛國心

就連今天的喵喵對中國
在落後中國時
我都是在擔心"如果"贏不了
他們回來時該怎麼面對

如果有一天
棒球比賽
台灣輸給中國
不就等於
日本輸給台灣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又不是要割讓領土給人家


話是這麼說
我還是會希望中華隊贏

期望有天我真的會去細心欣賞別對球技
而不是像現在那麼希望他隊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