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中華隊
但是我更支持中華職棒的興農牛!

還沒打複賽就跟牛迷朋友討論到
世界盃特殊的三天特攻隊風格
(或許下面的話會激起老球迷的怒氣
請就當我童言無忌
畢竟我也才看棒球短短個4、5年)

過去郭總帶小蛇時
我最常說的一句話莫過於:要是牛隊教練敢
這樣操我們家土投,應該就要等著被牛迷攻擊了吧!

英傑拔 小雞的熱血演出 常讓我們嘖嘖稱奇
當然內心都有個預感:那手臂會爆發 只是遲早

之前就有偷偷說不希望牛隊那麼多隻國手
看到無緣晉級 中三日又推阿福
是心疼又生氣

穎媽問我:打贏了 會怎樣嗎?可以進奧運嗎?

充其量打贏了就是個面子
管你家投手受不受傷
因為他很好用因為他沒有投球數限制
因為去年被中華隊操壞的旅外投手今年表現不如預期

到時候如果保住教練 棒邪面子
候鳥球迷們拍拍屁股前往下一個國際賽
留下已經疲憊不堪 跟不上春秋訓 滿是傷痛甚至要開刀
的職棒球員 還給台灣棒球
傷害的只是還在看台灣棒球的我們這群傻子的心

看似熱血沸騰的台灣之光
又造就了多少新星的殞落



到底是誰為了台灣棒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