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一
不是被二一
也不是酷龍(還是恭喜得到mvp!)

三二九又到了
於是乎
我又老了一歲

呼~好快呀~
應該很快我就不能再告訴別人我幾歲了吧

哈哈哈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只能說
外文三的北鼻們美術都太強了

 大卡片的正面
 Alice太強了!

 國隆那張照片
 當初我笑很久
 (比較對宣推不好意思
 這算偷照片^^")

















 北鼻們的小卡
 各式各樣的棒球喔~


















 
左邊                                                                       右邊

Pam送的禮物
哈ㄏ哈
 可愛的鮪魚貓錢包
 口罩
 青蛙髮飾
 夾式耳環
 (第一次戴
 有痛到的fu)











Alice的超強手工藝!!!

不過...
第一張照片還真令人害羞
>///<















 克萊爾送的禮物

聽說是可以喝的酷似
國農鮮乳的調味乳
旁邊還附贈黏土

另一杯就是克萊爾
精心製作的小圖了

看了是很感動

不過....
我拿到還是有抓狂

因為她寫成國"榮"
= ="
我大傻眼了....|||



這是什麼東西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據外星球人Ella表示
她作的是
"大眼蛙"
哈哈哈~~~











 歐文阿伯
送了我跟Alice都差不多的禮物

牛牛的活頁夾

還附上
一疊全新的資料套喔

卡片上還祝我不要再被某人當了

真的是"非常好"的祝福!








感謝各方親朋好友在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為國犧牲之紀念日
還記得敝人的生日
真是感激不盡!

今年的願望就是
1.我和大家都人身體健康
2.不管參加什麼考試都能順利
3............

佛祖保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