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6 329許(國)隆助保甘丸的今天
我要邁向頭數字"
2"

很奇妙
小時後對這個歲數 都有些幻想
真正到達時 好像有改變 又好像還是原來的自己

感謝
過12點就率先搶頭香的阿迪  希望帶給妳好運喔
還有珮珺  歐文(居然傳法文)  阿任(說要請吃飯喔)
笨J   Fion  寧  國隆和杜小傑家族的大家
Alice跟克萊爾 居然大半夜唱福壽與天齊XD 

今天上完語言史
大家神秘的搬了一箱東西

哇賽!!!太驚喜了
妳們居然真的去買像火哥的牛娃娃  還有一隻也粉口愛的牛娃娃
大家都好精心準備禮物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最後...
要最最感謝
我的把拔跟馬麻
把我養得那麼白白胖胖  衣食無缺   健健康康的到達20歲

雖然
有時候我還是會偷跑去看牛牛
有時候還時會看幼稚的卡通
有時候還是愛耍白痴裝可愛
有時候無法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包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