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林姐姐說:不要再為我打分數了!

球員薪資一一浮現
數字漲幅 好比股票帳跌 牽動了球迷的心

看著 數字
看著 比較

想起我最恨的比較
拿著考卷
不免聽到:隔壁xxx的小孩,都沒有補習,都考得比妳高
or
誰誰誰的小孩,每次都考得很好,我看你以後就回鄉下種葡萄好了


泰山薪資不會到40萬
有人抱不平的跟嘟嘟比較
球員減薪
大喊不平

那數字高低
是老闆對於球員成績的評估和全體球員薪資的分配

高或低
也不影響我對這位球員的支持
也不讓我否定這位球員的努力

痛恨有人在看比賽時問我這位球員一個月薪水多少
彷彿他的價值 在於他的薪水數字

對我來說
支持是一種感覺

薪水
高一點
我也得不到

只要他們都還在職棒圈
要高薪 是他們自己要該去爭取的



以上為支持的球員長期被減薪 看開了 豁然開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