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火家聚會終於到來
跟大家闊別了幾個月
見到大家的第一句都是好久不見了~

哈哈哈~~~
這次我很驕傲
我終於終於沒有迷路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甄啦
要不然我還真的看不到中正國小站牌
到底哪裡有國小
哈哈哈~~~

原來茶店離站牌很近
沒想到出奇的早到
就跟更早到的火苗聊天

進場後
當然就是要選個視現佳的位子啦~
感謝秤子跟小凡說要讓我做VIP大位
哈哈哈~~~我就臉皮很厚的作最外面啦XXXD
趁著餐點還沒來
到處跑來跑去跟火家正妹們拍照
有的火北鼻是整整一年多沒見面了耶
趕緊來紀念一下這難得的日子

餐點一一送上
大夥兒大快朵頤後

火哥就在大家的燒肉粽歌聲中登場啦~~~
當然要玩遊戲啦
火哥在一群火苗同心協力夾擊下
輸了不少次
到最後認命不用PASS牌了XD

在火哥回答火迷問題時間
哈哈哈~~~其實我不太記得細節
大概就是阿火有被阿福傳染到
愛冷不妨冒一句笑話

我問火哥的問題是有關火哥的狗狗的
火哥還開玩笑說:我都打牠XD
不過後來就說小狗很貼心
兩隻小狗都是公的
他想在養一隻母的
然後一隻公的結紮 因為有一之公的很色
這時麼跟什麼呀XXXD

尾牙最重要的就是抽獎啦~
我抽到小獎啦...
不過有跟火哥說 希望他能很健康的打完整季
(不過還結巴 我真的很俗仔= =)

簽完名
照完團照

跟火北鼻們還在茶店前完拍照玩很久
才去座公車


66 66 66 66 66 分隔線 66 66 66 66 66 66 66 66 66








有些動作 會令人不舒服
明白要時間控管 明白要活動順暢
後援會的活動之所以跟球團活動不同
應該就是那份球迷的同理心
相信這是修改下 不要犯別的活動 或之前的經驗的缺點

設身球迷思考的本質好像消弱了不少

曾跟朋友說過
其實沒有球迷在意 拿到什麼贈品 贏得什麼獎品
重要的是跟心愛球員接觸 了解 的機會

寫出來 是因為這是我支持很久的後援會
引以為傲的後援會
以往的活動 
令我再參加別的活動時還是會覺得自家的驕傲
我們常對其他活動作檢討
所以 我認為對自家的標準應該要更高

我想說 也覺得要說
我覺得得這次活動是退步的
感到有些失望的

當然以上是自己的意見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
提出來是我真的感覺到不舒服 和 一點失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