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為什麼SANA不見了?暫別通知!
↑大家記得去幫SANA打氣


身體健康

這四個字
小時後不能明白,這四個字有多重要,
甚至以為"聖誕節快樂",比較重要

一張卡片
寫了一大串
結尾
都是接"生日快樂" "聖誕節快樂"

後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寫給球員的小卡
常常寫下這四個字

常常帶給我們歡樂的人
卻是常常被忽視的人

因為SANA的阿那打
寫在那篇網誌後的東西
讓我深深有這種感覺

最近
很多我認識的人身體都不健康了
要去檢查 要去手術

想到
半夜不是我問他們為什麼還不去睡
就是他們問我

雖然我沒有什麼資格跟大家說要早睡
(自己從國中後幾乎都1、2點睡的人)
我希望我們還是健健康康的

祝大家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