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國中時
有一次座位換到迪的隔壁
迪很常跟我說她昨天看電視聽到的笑話
我常常笑得一發不可收拾

有次笑得太誇張
猴導說"X佳穎!妳笑死好了~"(X是姓,不是髒話消音)
註:猴導沒有惡意, 要聽時況用外省腔說 超妙的

其實後來想想
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何笑成這樣

類似
小明在睡覺前
一定要爸爸說故事

爸爸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青蛙...
小明吵著說:爸爸,我不要聽這種,我要聽外太空的故事

爸爸說:很久很久以前,在外太空有一隻青蛙...
小明說:爸爸~我不要聽這種啦~ 那~爸爸!我想聽你們
大人都在說的那種黃色的

爸爸說:真拿你沒辦法,好啦好啦~這一次而已喔!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公青蛙...跟一隻母青蛙....




這種笑話...讓我倒在地上笑到快瘋了...

高中時...
跟要任去逛一中街
莫名其妙 混進她的物理補習班
(這事件很詭異的事 我明明就是社會組的)
補習班老師說了一個什麼摔豬母的冷笑話
我覺得很好笑 就笑了

結果....好幾十人的補習班
只有我一個在笑
任拼命把我藏起來

期中創意思考與實踐課
跟文學系 建景系同學
共同合作拍了一個小短片
(當然...本人現在的剪接 配樂技巧 更是精進不少= =+)

在拍攝期間
我們常自己笑到瘋掉 要卡 等大家平靜後再繼續

後製時
因為我要配字幕 所以一直反覆看 台詞我都會背了
後來剪接又看了很多遍

就算這樣....我還是會一直狂笑

後來...
在課堂上播放
剛開始時大家都沒反應
開始懷疑....是我們這組笑點太低嗎
不過後續大家終於有笑到
呼~

我真的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