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點不想寫這篇
因為比賽還蠻悶的
沒有那天Game2 精采好看

要跟大家說
我還是乖寶寶一枚
去看這場的原因是因為我下午沒課
就跟我的同學們南下看球去

由於校車跟火車班次緊湊
我已經進了我最大的努力在跑衝刺了
但是到台南球場時 比賽已經開始了

先發不是期待很久的代訓勝投王
所以我眼神又開始飄走了
一壘指導員怎有陽光般的笑容
呵~當然是咱家的國慶呀

國慶當一壘跑壘指導員真的很入戲
一點都不馬乎
壘上有人時更為認真
有一球 跑壘者回壘不急 照成雙殺
國慶還特別再跑者回來時討論了一下

牛棚有動靜...
魯蛋終於在練接傳球
跟 寧北鼻 掛在欄杆上猛拍
國慶在另一頭幫另一個投手接球
後來俏皮的帽子反戴 跟學弟借捕手的手套
哈哈哈~~~超可愛的^^

有跟大家說過比賽很悶
對面休息室小熊們大吼大叫(果真有遺傳到大熊)
還因為喊太激烈 聲音破掉

咱們代訓藍加油團也不能輸
照樣給小牛們加油啦~~~
可是打線就是悶(難道也遺傳到大牛了嗎)
除了小峰那個二壘安打 有稍稍尖叫到 其他都悶了

結果....輸了...
回到台中後請加油好嗎~

賽後.....
當然就是要送牛巴(還是鯨巴)
哇~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美眉在堵代訓賽球員的
左看右看
終於看到軒溢
太習慣跟他揮手說再見
不過他 咻一下就上車
不過上到車上 有看到我跟他揮  哈~開心

寧北鼻跟我說 要我幫他拿扇子給小新簽 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阿穎很乖呀 看到小心又要咻一下上車之際 拿給他簽
簽回來時 居然掉入圈套
被一直虧說 小新在車上很高興 他一定記住妳了..........
= =

= =

= =

阿是怎樣....還被虧說....要在大爺面前爆我的料
嗚~~~我好口憐喔~~~
T.T


要跟大家說....
我還是很愛大爺的
我今天比賽完
逛大爺的故鄉時
幫他買好了生日禮物了
哈哈哈~~~實用爆笑兼具的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