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發生了好多事

Ella今天為了我一個有趣的問題: 我們都是怎麼學習人際關係的呀?

最近發生的事
應該是我懂事以來
我都不曾遇過
雖然說 這次也不是直接朝我而來

為什麼會這樣咧

應該是因為

我很"自私"

我總是保護好自己
因為我不願意被傷害 所以我也不會去正面敵對別人

沒辦法做到的事
我也不會因為熱心 或是種種原因 委屈自己去作

像是有人在哭 有人在生氣不說話
我就不會主動去問她為什麼
因為
問了 我也不能解決
想說原因的人
自然會說

跟每個人都保持好關係
就算某些作為我不喜歡
那就保持點頭之交
再浪費力氣擺臭臉 去生氣對我來說是很累的事

或許
我很冷血
我很自私
我很虛偽


但是看到最近我那不開心的爛好人同學
真的 有時候多為自己想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