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任聊起我們國中的事
她興致勃勃要寫滿月的故事
看了以後才想起來我當過叫人家掃地的長這件事

幹部呀

從國小到高中還當了不少次

老師選我的原因: 太聽話了 很好控制
同學選我的原因: 脾氣太好了 可以打混

國小時
當過那記講話的人的長
還有 走在隊伍最前頭的長

有看過班長還會幫全班把風的嗎
就是我 = =

國中好像就當
叫人掃地的長
還有 地理科長

叫人掃地的長
我通常都被指派到外掃區
大家認真掃幾天後 開始拿著掃把 非常認真的聊起天來

地理很爛的地理科長
這是個誤會
游狐狸同學 以為當時投票是要選歷史科長 就提名我
我就莫名其妙的起來了
由於當時的地理老師還是身兼訓育組長
所以 雜務就莫名其妙的落到我身上
外加 本班有不能輸的壓力 猴導也很關注我的動向
有很多考卷都是我血淚交織之下出來的作品
上課鐘響 老師還未到教室 要火速唸考同學10題
老闆工作太忙
所謂的期末成績 又是要我自己壓計算機

高中繼續當叫人掃地的長
還有個奇怪的物理科長

叫人掃地的長
高中不同的是 會輪到掃垃圾場
導師太厚愛我了 外掃區都排給我男壯丁
連組長看到我都會說 疑?怎麼只有你一個女生
= =

物理科長為什麼會奇怪咧
因為我們是社會組
學測還是會考物理的情況下
高二 高三都還是會有物理課的
不過就是一直複習基礎物理而已
要偷偷說 我覺得高中社會組物理還比國中簡單嗎
就很怪的當上
也沒幹麻 就收收作業簿而已

當幹部不好玩
尤其是 我沒辦法有權威的要脅別人

從前成績單上的嘉獎小功大功一堆
現在還是不懂那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