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假的我
被堂姐找去逛街
穎是很懶得逛街買衣服的人
通常都是堂姐在挑衣服
我呈現放空狀態 偶而回答好不好看
穎的堂姐
對穎很好 很像親姐姐 她會想要買衣服給穎
那些衣服 都在穎的衣櫃裡 除非特別場合 穎很少穿
或許是我太習慣 鬆鬆垮垮 比較中性的衣服吧
雖然 當我穿起那些 比較淑女流行的衣服時 大家都說很好看
可是 真的很彆扭 不能跑來跑去 很麻煩

外加穎的衣服真的很難買
我就不懂啦~這個年代應該長得高的女生彼彼皆是
位啥衣服都做的跟童裝差不多= =
最誇張的是鞋子
店員最常對我說的話是:「對不起~這一整排的鞋子都沒妳的SIZE
妳要不要看看其他的運動鞋?」
唉...我永遠只能穿運動鞋= =

堂姐問起我的大學生活
結果被說成...."晚睡的退休生活"

阿哩咧...
人家不過是規律的七點起床 半夜兩點睡覺
懶得聯誼、夜遊、夜唱、逛街
不去演唱會 跑去看球賽[居然跟我說那是老人活動]>"<
下課就待在宿舍 週末就回家

這樣
很詭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