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太有趣的訪問了XD
MBLAQ也太誠實,每個問題都回答很多,不經意的報了很多料,讓我很想收藏呀!

mb40.jpg
mb41.jpg
碎念:楊昇昊根本就是想要表演魔術秀吧XXXD
G.O原來跟WG做過廣播節目呀~/李准不要用姐姐們來檔緋聞!好啦~我知道你愛鍾鉉(拍肩)

mb42o.jpg
mb43.jpg
mb44.jpg
碎念:Mir跟昇昊肚子上的肉呀!!!(嘆)/准破音已經不是新鮮事了XD/昇昊原來拉鍊下降過,來去找影片XD

mb45.jpg
mb46h.jpg
mb47.jpg
碎念:結果拿到一位後,真的什麼都沒有作,Mir的預言是對的!/Mir真的很愛他的家人!幫爸爸買新貨車也太貼心(讚!)/這宿舍真的是垃圾堆,希望改天《HAHA夢Show》一日媽媽單元去突襲檢查!雖然KARA已經帶我們突襲過了,但隨著日子過去,感覺越來越向垃圾場!/李准搬出去住時,准媽媽有放鞭炮慶祝吧XD

mb48.jpg
mb49.jpg
mb50.jpg
mb51.jpg
碎念:動動是電腦白痴(筆記)/動動和昇昊會靠在一起看恐怖片(筆記)/李准在宿舍裡的行為跟鍾鉉有什麼兩樣嗎?還不是閒晃XD/雨老闆幹嘛把村傻團跟野獸團隔離XD野獸團也傻傻的...約村傻出去居然問Rain要不要一起= =這就跟MBLAQ約你們出去問JYP大猩猩要不要一起出來一樣呀!這要怎麼玩XXXD

mb52.jpg
mb53.jpg
mb54.jpg
碎念:G.O真得非常喜歡電影!/宿舍電視太差,就算是蘇志燮都會變五等身XXXD/Mir在宿舍是在幹嘛呀XXXD gag練習嗎XD/Rain爸的寓言故事真難以理解,但昇昊的「我是左撇子」完全點中我的笑穴XXXD

mb55.jpg
mb56g.jpg
mb57.jpg
mb58.jpg
mb59p.jpg
碎念:原來動動是每天都躺在床上的人呀!/昇昊「我不喜歡女生比我高」(還好我還矮他真實身高4cm XD)/對動動來說雲(Rain的粉絲名)是「媽媽」XXXXD←孩子~很多努娜要哭哭了XD

mb60.jpg
mb61.jpg
mb62q.jpg
碎念:准在一堆男人中也要形象管理也太怪了~如果整潔也能做好就好了/我是認真相信Mir每個女團裡都有理想型XD 91 line的關係也太好,話說Key 跟珍雲陷入的三角疑雲,怎麼沒有戴你順便去認識一下XD/ 動動不要太害羞,2NE1其他團員不會咬人啦XD/李准真的很A型,難怪Mir跟他比較不親呀,Mir是有話直說型,李准又太玻璃心XD

翻译:vivikim princessivy
制图:猪酱
模板:chiaki
自传勿盗链.转载请注明MBLAQCHINA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