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帶著小Q美眉
搭車到台中 跟 棒棒貓二人組會合
棒棒喵從彰化上來火車比較慢
等到棒棒喵後
就跳上88號公車
一路上都有乘客下車
我們打趣說 該不會等下車上都是火家的吧

果真 看到前面有兩個小妹妹 拿出火家帽帽
哈哈哈~~~就在同站下車
不過下車就搞笑了...
居然迷失了方向
好險這時出現神秘的兩名黑衣人適時搭救 指出正確的方向

還不到報到時間 所以大夥兒在一樓靜待(有靜嗎?哈哈哈~)
偶的3號包包又被虧了嗎XXXD

報到完後
開動嘍~~~ 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 都吃的好少
不過...eva的素食 好像十全大補湯 哈哈哈~~~很好吃的感覺
吃飽喝足後
阿火就在一旁桌子剛剛歪斜過的走道    搭配著眾火苗的生日快樂歌
登場了!!!
生日願望當然就素....非常官方的...總冠軍

玩遊戲時間
耶...真不知道是處罰還是福利
因為上一輪輸而當莊家的棒棒糖 居然有機會拿蒼蠅拍打俏臀火 哈哈哈~~~
GAME 2是 類似九九乘法的東西
火哥 還在驕傲 沒輸過時  就....中標!!!
懲罰是...用屁屁寫"龜"字
火哥硬柪 在討價還價 少數服從多數之際
火哥還是要用俏臀寫注音符號的"ㄍ ㄨ ㄟ"
GAME 3 小組的賓果遊戲(但是要6條喲)
我們這組...第一回合就賓果了...不過喊慢了另外一組
錯失跟火哥室內拍照的機會
我還在紙上寫"勝"說 好像沒用
難道!!! 是筆是香蕉色的關係嗎XXXD

火哥回答球迷問題時間
哈阿哈~~~火哥今天可能太開心
太敢說了(快跟國隆一樣 大家都是敢說界的嗎XD) 

問到最敬佩的球員時
火哥說: 阿甘  因為他在減薪時 說沒關係等他狀況好時 再加回來....
(感謝阿火分享  挫盪這樣的心態就對了!)
不過在討論到跑壘時太爆笑~哈哈哈~


在個人跟火哥拍照時間
挖賽!!!請問阿火今天是大放送嗎 要勾手要抱抱 來者不拒
我就跟玲子拿了那支打過俏臀火的蒼蠅拍
右手勾手 左手持拍
無奈....
攝影者居然照出蒼蠅拍
手咧???倫家跟阿火第一次勾手手的照片哞有了
請問這是不要讓其他人知道我有跟張火火勾過手嗎XXXD

回家後穎妹有問我幹麻不抱張火火
其實...不素什麼敢不敢的問題...
因為一站到火哥旁邊...偶就發現了這個問題...
火家美眉們個個身高適中
雙手一伸 恰恰好環住阿火的腰 頭靠阿火的胸
我就發現如果我要抱 就有技術上的困難  會變成抱住肩膀嗎XXXD
所以說

不要變心的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