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這個路癡
居然要帶著兩隻小朋友到活動地點
太恐怖了 前一晚我還作惡夢咧 夢到迷路= =

在站排等著傳說中的81號
有點久....開始擔心了....
呼~還好它來了~

一下車   大家跟我說春水堂在NOVA對面
挖哩勒~對面好像是個國小之類的
趕快來問路人
路人甲: 我不確定耶~應該是在水舞饌那
耶....那是公車上一站耶....先生你別鬧喔....
路人乙: 春水堂喔~還很遠耶~靠近文化路了捏~妳們用走的要很遠喔
我...傻眼了....甲跟乙完全反方向 阿是怎樣~"~
俗話說:靠甲 甲倒 靠乙 乙倒 靠自家人最好 = =+
拿起手機尋問~馬上被抓包~阿穎不記地址的= ="
原來就在近在咫呎的巷內
那剛剛的路人是怎樣  來亂的喔~"~

到時還很早~
馬上看到熱心球迷早上到興農超市拍的照片
過了一夥兒  咱們北火就來了
居然每個看到我都說:阿穎!妳早上沒去很可惜捏!人超少的!
齁齁齁~~~不要再刺激我喔~
還得到一個國隆磁鐵 哈哈哈~~~好開心呀~~~  太感謝了~
還看到好多新出的商品喔~
每種都是要收集交換才會有全隊的那種
感覺牛牛很像多啦A夢了

開始場地移到室外了
好像只有我們幾個自己說自己耐曬繼續在室外喇咧
大家都進去吹冷氣了

良久~
大家才回到座位
因為主角要登登登~~~登場啦~
哇~
整個就是雅痞風
漂亮的大眼睛居然戴起眼鏡(據說是沒有近視 裝斯文之用)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 說說為啥喜歡kaku
大家的答案都是 帥氣 霸氣  三振對方的怒吼很帥
不過咱們珊珊來遲的玲子就是不一樣
簡單明瞭堪稱中肯單單一字:  呆!
連主角都說:妳最真!


哈哈哈~~~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
阿志很口愛的偷開門 要裡面的顧客也聽得到XD

問問題時間 由於我的記憶有限 簡單寫幾個
1. 為什麼明明雨下很大 小巴4人組 還是不急不許 不撐傘的慢慢走
Ans:因為....帥!
2. 最欣賞隊上哪個投手
Ans:阿彬  他投球姿勢很美  我們都說他是法國人 姿勢超浪漫 
要是不是之前的傷  他會是一個超強的投手
3.三振對手厚的怒吼示範
Ans:隊友都說那很像閃蜥蜴....


合照時間~
kaku答應跟我勾手>///<
不過毛毛魚整個緊張 我那愛挫的像機 被她拿著一直挫
太害怕了~
趕快換綠茶
結果綠茶就被阿志一直虧 竹清XD
結果俺的合照就便很怪 阿志剛好在大叫竹清的日文發音
哈哈哈~~~

接著大家就下樓在外頭拍大合照
劃下Ending~
=========以下是續攤============
難得北火下來
大家當然要來去聚聚呀~
火家北鼻都很活潑可愛
大家七嘴八舌的分享心得
學到好多東西呀
就是這樣 多去看看 多去學學
沒有哪家是最好的
也不該分得那麼清楚
一直努力去改進
就是我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