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點
寧北鼻還問我說 奇怪今天大家怎麼都那麼早下線
哈哈哈~當然是為了今天的簽名會呀~

早上就搭火車 近10點就快速跑向德安了
疑?怎麼那麼早就有麥克風聲啦?該不會我遲到了吧???
原來是婚禮在彩排啦XXXD
呵 ~一下子就看到玲子跟Fion了~開始喇咧了起來......
好不容易等到四隻證婚牛來啦~
於是乎 又是一陣狂拍 大家有沒有發現 照片是不同角度的
一開始在舞台正前方 後來又跑上二樓 再跑向舞台左側
小猴一整個很high一直跟隊友喇咧 難道說~有想婚的念頭了嗎XXXD
婚禮比我預期的不錯吧
有15對耶~ 我本來以為只有幾對而已~
不過有一對很可愛
新郎說~他的心情會因為興農的比賽輸贏而起伏 害新娘受苦了
他今後會愛新娘更勝於興農
(哞有錯~牛牛知道你們多重要了吧= =+)
證婚典禮有個類似球員比手畫腳讓新人猜的節目
噗~我卻都看不懂 牛牛們在比啥 哈哈哈~阿志那雙手張開SAFE照被我拍下了XD
證婚典禮結束

就是等待簽名會時間了
這時間就是球迷同樂會時間
丸子 綠茶半糖都從南北殺來中部
還碰到好多球迷 哈哈哈~要說我來參加簽名會是為了開同樂會~這樣牛牛會傷心嗎
大家都好可愛喔~~~
在排隊時丸子看到馬路上一排在等候要進德安地下室的車
有部車的駕駛穿著興農的練習衣
噗~應該是酷龍吧
一夥人就對駕駛在那招手 哈哈哈~酷龍也回我們耶~
拿完號碼排
還碰到叔叔 哈哈哈~太開心了~一群人又喇賽了很久
差點忘了要去舞台前卡位
所以...已經失去卡在正前方的絕佳位子
改到舞台右側去吧~ 好顯前面的美眉們好像要轉移陣地~
所以卡到第一排啦~~~
工作人員擺上桌子與名牌
阿咧....大爺在舞台上第三個捏...如果硬要照... 還會被桿子檔到的位子~"~
不果阿福跟阿甘就在我們正前方 還不賴啦XD
火哥第一個到 果然很火速的衝進後台 完全拍不到
牛牛們陸續抵達後台
正在宣推作開場白時
看到小舜偷偷的爬上台(那個階梯是在桌子前 如果要到桌子後方要用爬的)
拿曾小峰的名牌(雖然邱國志老師還是被發現了XD)
然後跟我們前方他自己的名牌交換 
哈哈哈 ~邱教練幹麻這樣 坐我們前面 我們還是會跟你玩啊XD
宣推陸續介紹球員登場
阿讓阿福也幫自己啦明星賽的票
還記得他在選票裡是4號(不過宣推就搞不清楚 真是的! 阿福用球K他啦)
我想幫Alice錄阿讓 所以阿福也一起錄下來了
結果沒想到 我站的位子剛剛好錄到阿志的罪行
就在阿福說完大家要投四號時 KAKU從阿福後腦杓打了一下
想看嗎?等我升金卡再說XXXD
大爺與SALU一起登場
宣推介紹完才發現...這樣身高有差
還說這樣的身高如果是男女朋友剛剛好XXXD
小猴跟泰山這對巒生兄弟手牽手上台
剛雷說話時
又是東哥當翻譯"雖然我很黑 但是我心很好"(東哥~要換嘍~這句台南用過了XD)
接下來是球迷上台幫球員打氣時間
沒啥人舉手 丸子說她有點想上去  然後....就被我們陷害上台了XXXD
手上還拿著福蛙 居然是要跟大爺說話 我快笑死了
丸子完全就是個緊張到不知道在說啥
打擊率要增高 本季首盜很完美(要跟大爺說這是我們今天喇賽時的話題之一嗎XD)

開始簽名嘍~球員到自己的位子~
這時阿福小朋友又去收集同桌隊友(杜小傑 小猴 曾小峰)的名牌
開心的加工 把杜小傑的名牌寫上"我在這裡 找我簽 謝謝" 
耶....阿福....都當把拔了....還是很喜歡玩這種"不怎麼成熟"的遊戲= ="
噗~大爺居然跟蔡教練交換位子到挫盪旁  開心 ~一次兩隻一起照~
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去簽了
我很快就衝到杜小傑前面 把禮物給他
穎:我要簽日期喔~
杜老:我怕我簽錯耶
(簽完名來到寫日期階段)
杜老:幾年啊
穎(差點暈倒狀):2006
杜老:幾月啊
穎:6月25號喔!
杜老(再次抬頭詢問):20幾號啊?
穎:25...........(此時此刻終於明白爲啥杜小傑常會簽錯日期了)
後來拿朋友托要給他簽日期的照片時...
已經簽到第三遍了...居然還是把6月寫成5月.........(無言了我....)
大功告成後 跑去找新歡跟舊愛??? 不是啦~國隆跟挫盪~
呵~大爺今天心情很好喔~笑的好燦爛喔~~~
看到叔叔拿他的新版Q版找他簽 更是笑的大大大燦爛 齁~爲啥簽名時不能拍照啊~"~
挫盪的話...我就分不清楚他的喜怒哀樂了~而且也沒勇氣說要跟他握手
(王子的光芒太閃耀 有簽名就該偷笑了^^")
這次簽名時間還蠻長的...我開始散步了起來...看到國慶沒人簽
就把金球給他簽 雖然回家被穎妹說幹麻又拿給國慶簽 已經有一顆白球啦
嗚~國慶那麼可愛 不應該讓他在旁邊閒閒的啊 所以我把我唯一的金球給國慶簽了
時間好像還有...晃來晃去...才想到~對齁~要給火老闆簽(這樣說會不會被火家美眉們打啊^^")
火老闆簽完後
穎:謝謝~
火哥(堅定又簡潔有力的語氣):不謝!

簽完名後 早先的位子就被別人佔去了 不如就在出口處吧
杜小傑也很閒 就跟他比相機 說要拍他 非常配合的比出大拇指 謝謝你~
球員簽完名 就是大合照時間了
台前已擠出一座由數位相機堆起的小山了
耶...阿穎懶惰的個性又浮現了...不想移動了....
這時看到福王子跟甘王子還站在台下 小猴躲在東哥後面趴著桌子
小猴後來被宣推叫到前面去 阿福就爬上台座小猴的位子 躲在那喝飲料
東哥一直叫甘王子上台去"人氣王捏~快點啦~"
甘王子還是不為所動 乾脆躲到後台去了XXXD
最後翻譯也叫阿甘到台前去合照....甘王子不去就是不去XXXD
噗~挫盪就是挫盪XD

簽名會完後...一群隆家火家難得相聚 大家又開始喇賽 拍大合照XD
就趕往台中球場看練習了
哇賽~~~好多人喔~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等下有比賽吧XD
挫盪有練投耶~
不過好像放球點還是沒抓好
老劉叫阿寶把手套放在不同的區塊 讓阿甘投
阿寶也跟阿甘說 點不對
阿讓也有練接傳 由大黑打出球 阿讓接傳
不過有一球差點打到重要部位 大黑:小心點 有穿嗎(台語)
阿讓(依舊很HIGH):有啦~有啦~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代訓小牛牛 還好啦~ 豆沙包沒有變到肉包的程度XD
不過我的數位相機電池 雙雙宣告陣亡了
娘親打來詢問要不要回家吃晚餐    驚!!!我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XD
就很早離開球場了~

一回到家~吃飯時~就下大雨了~
噗~時間抓得不錯嗎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忍受我跳躍式的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