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比起華麗距離遙遠的舞台,我更愛看這類偶像的實錄節目;但與BigBang或2AM2PM的軍事化出道實錄、單元類型2PM的《Wild Bunny》、沒有目的的《2NE1 TV》不同的是MBLAQ有著比賽找巨星和舉行粉絲見面會的任務。

依照《Wild Bunny》慣例,節目都有個Inrto片段:

但是要原諒MBLAQ還是新人團體,沒有2PM那麼大的製作經費,所以拍得畫質不能跟《Wild Bunny》比。
可是我還蠻喜歡小隊倒車入庫的片段的,脖子有令人想咬(?)的衝動XD
之後的節目播出都會穿插這些片段,演出後續的發展,本來很帥的片段都有很囧的發展。

這週已經播出第四集,每個禮拜三播出;為什麼我記那麼清楚?因為我說過MBLAQ是新人團體,外加也是Rain社長出的第一個團體,沒有很紅的前輩[不算社長本人的話],所以就沒有基本盤的粉絲群[2NE1 TV的話,就有BigBang的VIP們會協助翻譯],我常常是直接看無中字版;好在我們台灣的MBLAQ的後援站馬上成立,所以前面幾集已經有中字版,真的是萬幸呀。

第一集,由Rain爸的舞台開始,在後台像哥哥一樣的跟孩子們打氣[MBLAQ還是稱Rain為智勳兄,不是社長];但是,後來MBLAQ在音樂現場節目初舞台結束後,在練習室裡被Rain狠狠的罵了一頓,Rain說兒子們(?)缺少在舞台上的從容;這時候的Rain就真的很像社長的樣子,兒子們就跟2NE1碰上老楊時一樣全部都立正站好。
db08b8453f4bcf09cefca3ba.jpg
[跟Rain爸爸一樣的掉嘎啊風格的練習室]
韓飯們畫的這張漫畫實在太符合Rain爸跟孩子們的形象了:
bf6c56da762cee1b33fa1ccd.jpg
不過咧,實境節目的賣點就是睡眼惺忪的模樣呀!要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愛看SS501的《謝謝你叫我起床》


fddd7d8b7586d93cc9fc7af4.jpg
隊長勝浩一大早兩眼無神的蹲在沙發上吃香蕉(?),到底是哪招XD

a577e7605c7d34f18cb10d2e.jpg
在舞台上有暴露傾向的Joon,起床的樣子是歪掉的蘋果頭,唯一不變的是吊嘎啊最佳代言人。

9e909c7f7de56d2629388a24.jpg

兩個忙內都很可愛,Thunder[天動,我之後以「動動」代替]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黏到筆電前看她喜歡的珠麗姊姊[搞笑女藝人,常在《明星金鐘》固定演出]傻笑。

哥哥們突然討論到血型(?),突然發現全部都是A型,才喚沉溺在搞笑世界的動動,這時後....剛睡醒嘛....動動發出猶如超級沙啞爆笑的聲音「A」,結論是...這是個A型團體,就連宿舍裡的經紀人都是A型。

第二集,開始是接在上一集,香蕉隊長為了練習要表演給全智賢看的魔術,拿可愛的熊娃娃來模擬結果沒有真實感,就把動動叫過來模擬,還隨手拿了假髮要動動戴上[請問哪裡的宿舍隨手會有長髮假髮呀?],結果動智賢就出現了XD
動智賢 - 4.jpg 隊長- 2.jpg
還迷惑了香蕉隊長呀~


要連絡大明星不事那麼容易的,隊長、G.O在健身房前面街上像路人甲一樣的蹲點、Joon打電話被打槍、降落傘Mir有演員姊姊的幫忙,也要尋找Dara姊姊幫忙的動動,卻遇到姊姊在忙沒接手機,嗚~動動呀~我也想看你們通話呀~

這集的結尾是在大賣場自助拍攝《Good Love》MV←不要怪我講得沒頭沒尾,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原因就在拍啦~


第三集是終於透過網路和查號台找到一個有名的作家要去拜訪,因為路途遙遠,就在車上玩起了「真心話貼痣遊戲」[我自己亂取的啦~],結果Mir被爆是最不害羞、最臭...的團員,由於要維護形象所以房哲勇[Mir的本名]的臉是後製key一個臉上去[不過我想咪嚕自己不會介意那麼多],所以我們只能看到第二慘的Joon的臉:
0da15afb1bee1b396c22eb75.jpg
然後,動動也捧著花束在電視台旁等到了他的茱麗姊姊,在節目上老被男偶像拒絕的茱麗姊姊聽到動動是專程來找她的,開心得眼眶泛淚像是中大獎一樣,動動緊張到不知道如何是好,茱麗姐姐馬上說:「沒關係,姊姊來主導」,我在心中吶喊「動動呀~~~不要被吃掉呀~」,看茱麗姊姊因為天氣冷在擤鼻涕,動動還貼心的拿自己的圍巾給姐姐圍呢,真的是很gentle~Dara姊姊有教好吧XD

Mir也因為演員親姊姊的關係,跟名女演員見面了,不過這一部分還沒有中字,所以我大概猜,應該就是姐姐要他到樓上咖啡店像他們大喊什麼話的冒險;咪嚕跟姊姊的觀戲真的非常像情侶,走路都是挽著手。

第四集,還沒有中字,大概就是Joon跟小隊到荒郊野外吃麵(?),反正就是最後到了小隊家吃飯;Mir跟G.O到網咖去,Mir看到歌迷們截圖他的照片還把袒胸圈起來,他還打了篇網誌這樣,趁著其他隊員不在跟G.O一起頗析了其他團員[沒中字呀~~~大家要原諒我呀~]
GO和Mir - 6.jpg

然後到他們拍雜誌的現場去,大家突然想到可以求工作人員給他們大咖的連絡方式,於是很特別的全隊跪求(?);大家看《誘惑的藝術》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老小Mir,他真的是很會跟哥哥們撒嬌、倍受疼愛的老小呀~
JOON - 8.jpg


會提早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MBLAQ最近健康亮紅燈了,Joon在17日表演時作慣例的舞蹈動作不小心在落地時拉傷了腳踝,但還是撐完整場表演,表演後馬上趕往醫院,醫生診斷需要7-10天的休息,不過MBLAQ還是新人團體,Joon又是舉無輕重,所以並沒有停止演出,一樣一跛一跛的照樣上台演出;這影片是當時受傷加上重感冒後硬撐著表演完全場,前幾天才播出,我都不忍心再看第二遍了,網路上還有現場韓飯只拍Joon的版本,跳到一半還整個跌倒趴下去,跳完後動動馬上扶住他,在全隊的攙扶下下台。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Joon在25日確定感染H1N1,之後,26日動動也確定感染H1N1;MBLAQ被迫要暫停宣傳活動,其實小隊跟Mir也是在感冒中,只有G.O可以照顧感冒的團員們,希望他們在這幾天休息裡都能恢復到從前的健康活潑模樣;還有可以換打歌服嗎?韓國那麼冷的,穿這樣衣不蔽體的打歌服,孩子們才會生病得那麼嚴重呀!

這幾天沒有MBLAQ的影片可以看的話,大家可以去看電影《忍者刺客》,Joon飾演Rain的青少年時期,就是那個光頭造型是Joon演出的呦!他的可怕完美腹肌就是在好萊塢時跟Rain一起接受一樣的體能訓練練出來的。

最後放上MBLAQ拍攝《VOGUE Girl》雜誌的花絮影片,MBLAQ要健康的回來呀!



還有這個在MAMA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表演Rain爸的《Bad Guy》,比起我的本命2NE1的音樂劇表演,我反而看這個影片看最多次,當時Joon腳受傷所以沒辦法跳舞,不然會是更完整好看的影片呀:

圖片來源:MBLAQ百度貼吧、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