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水深火熱的敢完期末報告、禮拜五猶如女力士搬的一個人搬宿舍東西﹝還不是周末開放男性家長進入﹞、禮拜六就熱血的衝向台北去看Tizzy Bac!

 

感謝林之呀,讓我們放行李在他的實驗室,就算晚上要跟爸媽吃晚餐了,還來陪我們吃晚餐,重要的是居然請客!﹝游某人應該學學~﹞

 

已經比開演早一小時到The Wall,還是傻眼,太多人在排隊了,隊伍整整繞了整個騎樓,我們應該算排在倒數十幾個,應該是老鼠會的關係吧﹝一張票可以再帶一個朋友﹞。第一次到The Wall還蠻新鮮的,在地下室小小的空間,巨大的燈光音控設備,薑汁啤酒還蠻好喝的﹝雖然我還是只喝了兩口﹞。

呵 其實我跟鐵之貝克說熟也沒有很熟,他們的歌詞都很長,好難記,但是主打我都有聽過啦~

我參加這一場是《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的最後一場,主題是PTT鄉民票選場,雖然後來惠婷說她發現這會搞死自己,因為選出來的大都是HIGH歌,說如果破音不要怪她XD

唯一拍得好的一張:

因為鼓手跟貝斯手都太HIGH晃得很大力,我也很難拍到~

 

The Wall真的音響好好,腳好痠!發現我們真的老了,十代的小朋友們跳得好用力,我們充其量的跳,出來時就跟綁了鉛塊一樣沉重。

中間時,就有說到鐵之貝克將在10/10舉辦成軍10年的演唱會《你們都不要變》,還強調不是《你們都不要臉》或是《你們都不要來》

結果在安口時唱台語老歌《不如不要﹝麥﹞認識》時,惠婷說本來打算是要在安可時宣傳《你們都不要變》的,結果安可曲要唱《不如麥西篩》好像不太妥XXXD

 

結束時要打電話給林之,居然播不通!!!正想說我們要趁別人刷卡進入時一起奔跑進去拿回行李,林之才接到我們的電話~真是有驚無險呀^^"

 

晚上在小迷路一下後到達阿任的姐姐家,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