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熊誇口說過,他上研究所要請吃飯!
當然要聽者有分的去參一腳≧▽≦



決定去庫肯霍夫,聽說老闆的爸爸是從前在學校餐廳的湯餃大叔,
超懷念老闆宏亮的"湯餃"聲呀~

上課到六點多,風塵僕僕飆到嘉義市,阿加西居然還說︰「你會飆車耶!」
哈哈哈~只要有人帶路,我通常可以緊追不捨(姊姊有練過125,小朋友不要學)

庫肯霍夫,聽說是荷蘭文「餐廳花園」的意思,裡面裝潢擺設很溫馨
 

菜單都是一國料理有韓國石鍋拌飯、南洋檸檬香雞排、義大利麵、南瓜牛奶鍋等,
價錢也還好,在200~300元間,還有餐前飲料、付餐飲料、甜點,重點是
本校跟中正大學有九折優待︿︿
 
 

啾啾的牛奶鍋超豐富的,南瓜、絲瓜都超大片下去煮;
Alice點的南洋檸檬香雞排,雞肉超嫩的,我有偷吃一塊;
我點泡菜石鍋拌飯,送上來時,店員會幫你拌飯,就不用擔心拌得太慢的問題,
吃起來剛剛好,有酥酥的鍋巴,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

 

餐後甜點跟飲料時,湯餃大叔來跟我們聊天,
其實早有耳聞學校的行徑,親耳聽到才知道這麼誇張,
老闆也說了些在中正跟我們學校經營的經驗﹔
很誇張的居然說記得我!說我以前炒飯那些還點小份的(通常一份都50元那種,我吃不完),
嗚~老闆說我現在比較圓(打擊ing),不過說現在氣色比較好(是吃比較多的關係嗎)


招待的水果,不過大家都吃太飽了,哈哈哈~~~沒辦法全部解決

我們問老闆說甜點是什麼時,超神的!
老闆吹一聲口哨,很遠在櫃台的老闆的女兒居然聽得到,
立刻回答︰「幹麼?」
老闆說,以前小孩子都是在外面玩,吹一聲口哨就知道叫他們回來了

老闆也說,這家種店呀,如果開在北中部應該都是要排隊預約的,
(我很同意這一點,台中真的有時候沒預約就要等了),不過南部就
比較沒有這種概念,都是靠我們這些大學帶起嘉義的發展(大學生
就是有錢又有閒呀XD)

真的很好吃的一餐,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喔~
在大雅路上~

最後出來,老闆還帶我們騎小路回去,果真只有在地人知道的小路嗎,
不過,有點難記,我想下次還是走熟的路好了XD


跟老闆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