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有件事
深深的困擾著我....

從前 無名還沒音樂功能時
我肆無忌憚的用語法播音樂

但是後來看到
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
我開始去想這樣是不是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舉例來說
當我第一次到別人網誌時
如果音樂節奏太強 或是 我剛好在聽音樂
那就真的有夠魔音傳腦的

現在是還好了
我大概都能記下來誰家網誌的音樂是自動播放的
就跟我記得起來我的好友帳號一樣
(讀書都沒有記憶力那麼好XD)

可是相反的...
大家都知道我聽的音樂都有點冷門
可是我真的也很想分享這些好音樂
不自動播放....大家真的會去按來聽嗎?

所以...
想看看來穎視界的北鼻們都是怎麼想的
也順便試一試這金卡功能

投票地方在右方的"最新回應"下方
由於它的設計是只有無名會員才能投票
所以大家要記得登入後再投票
我也不需要什麼每天灌票
所以我設定是一個帳號就只能投一票

另外我不喜歡模糊的答案
直接設計"可以"跟"不可以"

如果不是無名的會員當然也可以在此篇留下你的回應喔~

最後...
我要開始出門去了 過了太久宅女生活
幫大家自動播放這首Nylas的Love for Free
收入在小草地音樂節的合輯內
大家有興趣的話 誠品有賣喔!
重點是...10幾首的歌
居然才99元!!!
物超所質到無話說的地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