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女生中身高高一點
腳就會大一點

高中時制服規定要穿皮鞋
廠商送到各個班級時
在一堆粉紅色鞋盒中
我怎麼都找不到自己的

原來...我的皮鞋....在藍色鞋合那
就是要到男生尺寸就對了= =

連個運動鞋都要買中性的了
更別說高跟鞋了

禮拜一的通識課報告
居然規定要正視穿著
女生要襯衫 裙子 不准穿運動鞋

娘親走遍菜市場
終於在一家 據說是大腳婆的店 來擺的攤位找到
夠大的鞋

阿母看到我極不搭的衣著後
又添購了新衣

據說Alice 跟 克萊爾的媽媽都一樣嗎
難道是中性穿著太久的女兒
又有機會讓媽媽們當洋娃娃了嗎

沒穿過高跟鞋 走起路來太可怕了
外加本身走路姿勢不正確
超喜歡用拖的
家人居然毫不留情說: 像殘障!

本來打算先穿運動鞋
走到教室再換的
不過太不方便
硬是從宿舍走到教室
媽呀~~~~~~~~~~~~~~
超佩服穿高跟鞋還能奔跑的女生的
我感覺小腿快抽筋了
怎麼都走不快
腦中頓時浮現
"三寸金蓮=高跟鞋"

報告結果怎樣...
我只能說 有人問問題也要有些邏輯
回答個老半天 全班都懂了
怎麼會還再重複問題
老師都在偷笑了嗎

算了
克萊爾說:
有人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缺失
而一直重覆相同的東西

反正老師下課時也跟我們說
我們這組做得不錯
呀!



我跟克萊爾

腳小的人 就可以穿比較漂亮的鞋子

Alice 跟 我
同是腳大 一般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