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瓶頸這回事
就是很玄

突然間
你發現抓不到揮棒時機
在邊邊角角的球都變壞球 投近來一點就被轟出去
考試讀太多 老師都不喜歡你的答案
研究報告 一直被退 一直被質疑你的研究點

期中整個壞掉
我跟Alice說
我要跟國隆去賣麵了
我不會寫essay了
什麼都錯
什麼都不對
一個點寫到一個勾 一個勾兩分
搞屁

整張考卷滿滿滿
完全主觀

我已經不知道怎樣寫了
沒有一科考好的

早上又收到改過的摘要
又是說common sense

下午緊急去找湯姆
湯姆說 我們好像在做什麼偉大的事業
還說
乾脆寫王建民好了

哈哈哈~~~
湯姆叔叔
我也想耶
而且這好像才是我的專業耶

不過湯姆叔叔提供了我另一個方法
讓我晚上的報告不會變悲劇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