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拿到總冠軍
所以一直抓不到 今年球季的感言要在什麼時間寫
外加最近接近期中 已經連續幾天只睡四、五個小時
哈哈哈~~~ 不知道期中考那週要怎麼辦 都不用睡覺嗎XD

本文開始

2006/國隆月/挫盪日 中華職棒17年正式開始
拐勝率百分百的阿任一起去看
結果輸了
這是阿穎的球季開始

由於牛隊在開賽前都維持著熱身賽勝率超低的傳統
害得跑了不少場的我
居然被認為是帶賽的人嗎

接下來用列表方式
證明我不是衰尾道人

日期   敵人  地點   勝負 特殊記事
0318  蛇      台中    負    開幕戰,賽前排演唱會時間太久來不及看練習
0409  獅      台南    勝    首次前往台南球場
0510  獅      嘉市    勝    拐了兩名同學到球場,1﹕8大勝
0607  熊      斗六    勝    因雨中斷過半小時,淋雨看比賽,國隆拿下MVP
0630  獅      台中    勝    賽前練習時被喵喵的飛球打中大腿
0820  象      台中    勝    火家北中南大集合,火哥以全壘打回報
1015  獅      台南    負    季後賽第三戰,背水一戰

以正規勝率計算方式
季後賽不列入的話
五勝一負
阿穎的勝率是0.833

此外,今年的另一項比賽,就是我開始看代訓賽了吧
可是我的敗場好像都給了小牛 哈哈哈~~~
(這樣以後會被禁止去看小牛嗎XD)
一勝四負  勝率0.200
但是,冠軍賽成績是兩勝一敗喔~
哈哈哈~~~代訓藍還打敗LA NEW二軍拿到總冠軍喲^^

今年當然不能缺少的球員聚會、活動 也跑了幾場
第一次參加泰山、阿志的活動
還有必報到的國隆、火哥的活動
全隊在德安簽名活動

當然,這些比賽活動帶給我的意義跟成長,
不僅此於他們的成功與否,而是,在人際關係、對事觀點等
各方面的醒思與進步

在球場、活動、網路上,我也認識了好多熱情可愛的牛迷,
感謝大家今年的照顧,明年再為我們共同的夢想打拚

寫錯了!!!
是即將到來的洲際盃
看到火網近日訂票爆炸,就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們的牛牛在
國際賽的表現
阿穎也會偷偷來去看個一場
火家北鼻們記得攜帶小火扇,
期待龐大陣容的北中南火扇加油版與小火扇齊出,
哈哈哈~~~給他燒起來啦~~~

最後
附上昨天國隆的留言連結
太感人了嗎
希望國隆多多加油
今年是職棒第二年,弱點都被敵隊抓到,
相對的沒有去年新人球季的表現亮眼,
第三年是關鍵期,教練永遠不會叫國隆短打的原因,
就是要養成長打者,
所以,我希望國隆的純長打率能提升,
讓敵人想閃泰山都閃不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