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動了個小手術
一到皮膚科
媽啊~還真多人 皮膚科還真好賺耶~
等了快一 兩個小時
沒事~拿起水果報翻翻
呵~宇佐 陳迪他們終於為國爭光啊~
唉...有時候真的希望他們不要回來打什麼一連三天的比賽
看到小佐受傷還硬撐真的很心疼
小盧雖然沒回來但也在澳洲拿到雙打冠軍[我自私的希望他不要回來打]
還有職棒選手放天燈之類的 在泰山開的打鹿岸餐廳耶 有空真的要去朝聖一下

終於輪到我了
我不是要去什麼大整容大家放心~你們還是認得出我的~
我是要...點痣啦~
為什麼想點啊...其實也沒為什麼啊~
小時後大家應該都有在夜市或著是市場 不是都有那種一攤攤算命攤位嗎?
臉上的痣大概都是不好的痣吧 小時後被娘抓去點幾次 娘總是說以後長大臉花花的不好看
趕快點掉免得我長大後怨他們[娘親真的想太多= =]   
算命師都適用一種腐蝕性藥膏用牙籤占一點 點到痣上 然後就會有點痛痛的 
會交代妳回去不要碰到痣 慢慢的它就會脫落

而今個我要點的痣 就是當初 回家不小心碰到 沒點乾淨的痣
其實 我覺得還好 可是好像日子久了 它有點突起的現象 被詢問的次數多了 大家都建議我去雷射掉






看得清楚嗎?鼻樑左邊有一顆痣





護士先幫我上麻藥膏 然後在外又等了20分鐘後
要開始了~

醫生開始做雷射
什麼感覺啊? 之前看circus時Eason說像橡皮筋在彈
我覺得沒有那麼不痛 像火花在妳臉上爆開 外加機器的聲音 我一直幻想到洗牙移到臉上了
沒幾分鐘就好了 護士幫我貼上一小塊人工皮 就完成啦
為避免感染 還要吃藥等等


下午...我到戶政事務所煥發新身分證
辦理的大嬸 還問我為啥要貼人工皮 挖賽~ 我是井底之蛙嗎?大家都可以一眼看出這個我第一次知道的東西嗎?
知道我是點痣後 大嬸笑了笑說:愛漂亮嘛~
唉...大嬸啊~妳有沒有注意看我的身分證啊~我這年紀如果愛漂亮的話就不是這副模樣了= =

新的身分證...好小喔... 做得跟鈔票一樣的防偽印 很沒有價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