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Anna Kournikova傳出要復出的消息後

Martina Hingis和Monica Seles都陸續傳出要付出的消息

Kournikova就不用說了吧 個人建議她 去當麻豆還比較有前途

Hingis曾是我最喜歡的女網球選手

第一次看網球就是看她在溫布敦對上Steff Graf

當時 年輕的Hingis擊敗一代球后Graf

絕佳的手感和技巧 Hingis頗有接班球后之姿

但後來爆發力[暴力?]網球興起

大家熟知道威廉斯姊妹 Hingis敗下陣 提前退休

這次放出要復出的傳聞 其實...我沒有很期待

看過太多老將被無名小卒修理的例子

網球 是種很現實的運動

一場比賽正常都幾乎要3個小時 還有時拼到tie-break 打到5小時

這些常常不是所謂的經驗可以彌補 有時體力跟意志力才是勝負關鍵


任說:因為要一月了 球季要開始了 大家要趕快出來撈錢

我說:對齁~要趕快搶贊助廠商!
不過~我要是贊助廠商 我還是會選Sharapova 可以打比較久XD




哈~
我心機真重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