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懂 怎麼有人 可以爆出那麼多 令人痛心又殘忍的字眼



國恥?



靠!

政府你是出多少錢栽培棒球 什麼關懷列車

還不是找個職棒明星捐捐球具 球鞋 跟該校校長 在新聞上比出大拇指

或是出訪時 穿著紅葉球衣 說代表紅葉精神

還是來個開幕戰 球場啟用 開球儀式

or召見王小民來總統府 來個台灣之光



聯盟你是贊助興農多少?

靠!

一開始的轉播權 遭到圍攻 說啥 不合群 破壞體制

當其他國家再情蒐時 敢問 你們做了什麼?





當你一味的批評興農 說 要是XX隊就不會這樣



請你的XX隊 有種就得到總冠軍



當你批評個球員的態度時

請你相信

他的傷心 難過 無奈 受羞辱的感覺絕對比你要深刻

====================

對不起 此篇 多了許多"發語詞"

看了報紙 官網 那麼多垃圾後

有感而發

雖說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像我 花了半年時間才讓我老爸明白我支持的是興農不是兄弟
當他看到對羅德的比賽 我又要如何向他解釋 在他心中這就跟中華隊輸了一樣吧= =

當民族性出現 還真難溝通

EX:我說兩方的差距時....他居然回我...紅葉少棒那時就可以打敗日本= =



嗯...

所以這篇單純是本人的情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