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月半球國度那有人開版詢問「以前阿甘到底有多強多屌?」
多屌?
第一次看棒球,就是蔡仲南V.S松板大輔
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一站,哪裡冒出來的怪投,姿勢極為怪異,也
讓日本習慣正規投球姿勢的打者一愁莫展,阿甘不只指插球犀利,球速更直逼150公里
前幾天看到國慶被打爆,小魚不留情面的,對他打出了三發全壘打
娘親很氣憤,一直質疑為什麼不換人
我訝異著,我居然可以心平氣和,心中不是氣憤而是擔心國慶
這…也許就是當甘迷的成長吧
因為阿甘光榮的過去,所以受傷後<還是兩次>,都被嚴厲檢試,他復出時常出現大失分,被迫提早退場,官網更是一陣撻伐,「阿甘廢了」……等板一直開,剛開始我也會生氣,但與過去相比有極大的落差更是不爭的事實,只能看他在
投手丘上,眼神越來越慌,越來越沒信心,不善於跟球迷溝通的他,更是引起
外界對他的更多懷疑猜測
現在,阿甘還是在他的復健之路上,球速還是太慢,但我很高興,看到他就算勝
投被搞丟,還是在休息室跟隊友笑笑的搞威,我相信當年的指叉球王子會回來的

對於國慶,雖然我沒見識過當年文化三劍客的神勇,但我知道沒有受傷的挫折阿
甘不會有現在的成長、沒有奧運的失利阿福也不會有成長,國慶現在正在走成為
強投的必經之路,能不能挺過來,完全在於他自己了

希望他能用手中的球告訴牛迷,第一輪的選秀選他並沒有錯
就跟國隆在努力證明牛隊選他並沒有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