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_iuthunder1.jpg
這次IU出新輯再次與練習生時期就是好友的天動合作,那就來回顧一下兩個人過去的作品吧!

說起IU,我還真的不是因為她自己的作品關注她的,而是她自己拍攝的自彈自唱其他歌手的作品而注意到她!就算是流行快歌也能用木吉他搭配她特殊乾淨清亮的嗓音詮釋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IU用木吉他唱出不一樣的《Sorry Sorry》,也曾在廣播上跟原唱利特、銀赫合唱過,然後這就是跟當時還跟IU同公司當練習生的朴相鉉(天動)合唱的版本:


兩人還繼續合唱了Big Bang的《謊言》:


IU出道時的《Mia》MV也有天動的參予(注意:MV內容要有心理準備一下,很多人反應有點恐怖),天動不適地上爬的天上飛的,而是出現在最後拯救IU的小王子:

(感謝艾利斯配上繁中(抱))

之後,IU開始被公司塑造成電玩少女可愛形象,唱起像是Marshmallow這類泡泡糖歌曲,當然一體兩面啦~有人認為浪費了IU的好嗓音,也有人認為這是保護還是高中生的IU嗓音的作法,畢竟走創作才女路線年紀多大都可以,可愛的青春時期只有一次。

天動也在MBLAQ出道前既定團員之一尚培因個人因素退出後緊急頂替,換公司後以MBLAQ團圓之ㄧ出道,大家對天動的初印象就是2NE1 Sandara的親弟弟外,更有興趣搜尋的人就會找到天動在練習生時跟IU合唱的影片。

本來以為兩人沒有機會再碰頭了,結果出道後形象全毀走綜藝掛的MBLAQ固定節目《偶像軍團第五季-MBLAQ》也邀請了IU作嘉賓!
decz175rd8c9r1mb92yj.jpg
77158554314438.jpg
看照片比對就知道天動真的油膩不少XD

天動的魅力散發時間G-Dragon《Heart Breaker》(我知道很難,但請大家盡量無視女裝的揚昇昊XD) :


IU的魅力散發在(5:27開始)先是《OH Yeah》的開頭搞得村傻們很興奮XD然後再一曲《Loving You》:

雖然說,天動還是有跟IU配對成一組玩遊戲,但是天動在別的女生選擇時一直想跑去參一腳、IU猛賞他白眼的情況下,讓我認清要這兩個人當小情侶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XD

IU不只自己的作品,在廣播上也常演唱其他歌手的作品,像是對理想型太陽告白的小改編《I Need a Boy》(雖然說現在理想型換人了XD),也和很多男藝人合作推出單曲,最火紅的莫過於跟2AM的瑟雍合唱《嘮叨》,一舉拿下音樂節目第一位的寶座,歌謠界因此有了與IU合唱就大發的傳說呀!

IU在固定綜藝《英雄豪傑》裡,念自己的履歷時說過:「身在男組合女組合大勢的時期,能堅持到現在的solo歌手,對堅持和努力有絕對的信心」,這也是IU帶給我的感覺,不像idol團體們可以互相照料,還是高中生的她獨自一人堅持了下來,也的確是目前人氣可以跟idol媲美的solo歌手。

日前,IU發行了第三張MINI ALBUM《REAL》,又找來了老搭檔天動,合作了聖誕歌曲《Merry Christmas》,雖然不是主打歌,但是再次讓人見識到兩人持續的友誼:


5460076120101209152335091.jpg
非常希望,兩人有機會在舞台上一起演唱這首歌呀!!!

另外:
不是說跟IU合唱過都會大發嗎XD 動動接拍了新廣告,還是個人廣告喔~:


今天剛出爐的幕後花絮: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灑花!!!

這是打工平台《兼職天國》的CF,天動飾演自己和雙胞胎弟弟天國,廣告商也表示明年一月開始,整部廣告會一直延續下去!所以說~天動也大發了吧XD

PS.關於IU的介紹艾利斯這篇{K POP}青春少女IU的蛻變,有我和你以及吉他一起參與。寫得更詳細,我就不耍大刀了(趕緊把小刀收起來?)XD

以上圖片來源:allkpop、MBLAQ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