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員中常有個人solo出現,但被視為天才的GD,就算團體或團員solo專輯製作、詞曲多出自他
手,但他的個人solo長時間一直處在只聞樓梯響階段,楊社長久而久之頗有「放羊的社長」的感覺。

一度傳出GD製作自己solo輯時,壓力過大有類似憂鬱的狀況出現,而楊社長特赦延後專輯公開,讓GD到歐洲去﹝血拼?﹞旅行放鬆心情。

今天在GD的21歲生日,終於公開第一張SOLO專輯!
gd
造型給人驚艷前衛感,因為VIP們被GD嚇到都有免疫力了,所以這次能說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我還是懷念他妹妹頭髮帶造型呀﹝權少女呀~~~遠目ing﹞。

今天公開的HeartBreaker MV:


GD在專輯全取公佈前就在me2day﹝韓國的微網誌﹞公佈過一些歌的前30秒版,但真的是人怕出名嗎?馬上就被說涉嫌抄襲;GD是很受矚目的音樂人,所以已經不只一次作品出來就被指稱涉嫌抄襲誰誰誰的作品,或是質疑他的作品到底是不是獨立完成;但其實完整曲公開後,網友都表示與美國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其實不像;我也希望事件可以早點了結,GD那麼受矚目的作品不該被這類的謠言掩蓋!

專輯中還有一首受到關注的歌,就是《The Leaders》由BigBang隊長GD、2NE1隊長CL、1TYM隊長Teddy合作;在2NE1 TV就已經公佈了,YG的隊長們都不是蓋的﹝不是剪接好的,所以中間還有廣告^^"﹞:


還有首﹝對媒體跟網民的反擊?﹞和金建模合唱的《Gossip Man》:


歌詞是這樣的:
Gossip man~FEAT金建模
credit:DCGD
from:GD吧

MAN,今天的傳聞又是什麼
一天都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ladies and gentlemen ho!
they call me gossip man, you know
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吧..
事實不是那樣的.

今天我在咖啡店覺得哪個女生長的不錯.
昨天我在胡同裏用腳踹了某個男生.

是誰?是我?
no, lie
我的傳聞很豐富
那麼多雙眼睛很可怕吧.

現在是什麼這樣好笑.
以前也哭了很多次.
越那樣(嘴巴們)快樂就越膨脹.
想法很多話卻在減少.
世界上我的人生在哭泣.

because you're cool
yes i'm cool cool
可以很享受.
這樣很有趣.

yeah~
在無聊的世界上我一個人享受的同時變成如同SUPER MAN. BAT MAN一樣的 XO Gossip man

MAN~今天的傳聞又是什麼.
整天都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在學校在會社在廠房直到家裏.
VCD radio MP3 hot news magazine為止.
在等待著什麼.
在漫長的一生中.
ZA,今天讓準備好的話題出現吧.

今天開始記者們的筆開始著火了.
即時搜索順位看到了吧.
很多網友手指無道理的遊動.
事態嚴重的這個世界.
我們國家如同一個炙熱的鍋.
第一眼看上去還挺有樣子的吧.
you hand, do your thang
風向 zero, do my thang

because you're cool
yes i'm cool cool
可以很享受.
這樣很有趣.

YEAH~在生存艱辛的世界上我一個人孤單的生存變成如同SUPER MAN. BAT MAN一樣的 XO Gossip man

MAN,今天的傳聞又是什麼
一天都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什麼話那麼多.
到底是什麼那樣的惦念.
各自的人生.
不必要的問題.
不要干涉站起來吧.go on, let him go~~

MAN,今天的傳聞又是什麼
一天都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為什麼..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alright, i'm done
what's my name?
say gossip man
you know what it is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 am gossip man



GD的SOLO會大賣是確定的,但是抄襲傳聞會造成多大的傷害,還不得而知,衷心希望風波趕緊過去,歌迷們是多麼期待權志龍的come back,G-Drago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