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春假,於是穎爸穎媽打算出門用在旅遊展買的溫泉卷,然後我就成了穎妹上課補習的司機;
昨天,早上一大早載完穎妹去上學後,就回家補個眠,大約九點多就要出門跟同學去唱歌。

但是,想說怕穎爸媽是早上回來,所以就把家門口鑰匙寄放給鄰居;

大家也知道,穎爸媽使用手機的狀況十分不理想,只有在他們要打電話時才會開機;我應該超常發生看到她們的未接來電,要打回去時,他們就已經關機了= =


但是我還是有試著打手機要跟他們說鑰匙的事,但就如同預料般的,未 開 機!


於是我就出門了,一路騎到中港路,停車後,驚人發現我有六通未接來電,原來是我爸媽回來了,而且穎媽說:

我們不知道你跑哪去了,還想企圖翻牆進去,被鄰居叔叔看到,
叔叔說:「妳女兒好像有寄放鑰匙在我們家,妳要不要去問我太太」;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說:「你不要騙我了,我女兒哪有那麼聰明」﹝事實上是台語發音→哪有那竅﹞
叔叔才再強調說:「真的啦~妳去我家問看看」



我女兒哪有那竅
我女兒哪有那竅
我女兒哪有那竅


啊~~~~~~~~~~~~~~~~~請問我平時是有多笨嗎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