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昨晚用msn有提到國隆
難道是有在想念嗎
不過應該也還好呀
因為我應該是被舊愛訓練得沒把等待看得那麼嚴重

昨天睡覺
居然夢到

球場內是對統一的比賽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在球場外的一棟建築的陽台上
看到國隆在球場外跑步
最誇張的還染了一頭超台的金頭毛

我從上面小小聲叫了他一下
跟他比了個"還ok嗎"的手勢
他回比了一個ok

結果我衝下樓
跑到7-11要買運動飲料給他
出來時就找不到了

有看到相似的人影
不過卻是洋將




然後我就醒來了



這是什麼詭異夢



瑪靡兒說:
"儘管等待的過程中宛如置身泥濘,
在泥濘裡頭開始批判責備懷疑自己,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雨過天晴的美好,
只有在美好來臨以後,才能體會.
就算美好不代表一勞永逸,
接近夢想以後必須付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