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每年過年好像都會去看一部電影

不得不說
往年寒暑假都有強檔好片
今年我真的很難選要看什麼
本來寒假開始要看的"血鑽石"
豐原戲院卻早早下片
還有很想看的"黛妃與女皇"
豐原戲院居然沒上 太令人失望了
還好那張票的期限是4月底嗎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看到"當幸福來敲門"或是"特務風雲"

不過我寒假去是跑到新光樓上看"戀愛沒有假期"
真的沒什麼片好選的

"惡靈戰警"嗎?
耶...這個嘛...
好像是去看蜘蛛人的感覺
只差他會燃燒而已
我覺得還是等他下片看電影台就好

"K哥情人"嗎?
嗯 劇情還蠻老套的啦
外加茱兒巴莉摩要演歌壇小天后
這個嘛...
我還是看電影台就好

所以在消去法下
我選了"戀愛沒有假期"

浪漫喜劇

我比較喜歡的是凱特溫絲蕾幫助鄰居-好萊塢的老編劇家
擺脫依賴輔助器走路
而有自信的走上台接受成就獎

應該是我年紀大了
以前看"鐵達尼號"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更難理解為什麼有人要看那麼多次

現在突然懂了
兩位主角所說的話 所掙扎的事

走出戲院
堂姐說她覺得很好看
穎妹說這片應該大人看的,不適合國中生

過了年 虛歲又長了一歲
回外婆家
大表姐的小孩居然已經會搖搖晃晃的走路了
我居然已經晉升到"姨"字輩了嗎
更別提兩個表弟帶女朋友一起回來吃飯了嗎

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