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型完整 拼3連霸
興農牛今年的目標當然是拼3連霸,我知道這不容易,畢竟其他5隊的補強成果都比我們好
,但是兩年來,牛隊已打出應有隊型,只要我們選手都能健康打完一整個球季,特別是幾
位受傷的投手能夠調整好,洋投再發揮水準,相信拼進總冠軍戰的機會還是很大。選手們
也是一樣,我期待他們能有更多的自我要求,因為各隊都會以我們為對手,惟有不斷充實
自己,才能夠不怕各種挑戰。



球員新年目標
興農牛在去年總冠軍戰以4戰全勝將誠泰Cobras清盤,沒想到在亞洲職棒大賽中卻慘遭
羅德隊提前結束比賽,牛隊引以為奇恥大辱,被羅德轟得很慘的郭勇志雖自責,但也有
些不服氣:「自己沒調整好,不是最佳狀態對他們投球,希望今年還有機會,我要扳回
顏面。」



郭勇志:「球季結束後,到東京巨蛋去雪恥。」
張泰山:「小孩趕快生出來吧!我的新年目標好像每年都一樣。」
蔡仲南:「這幾年的折磨夠多了,我只要能順利投球就好。」
張建銘:「成績比去年好。」
鄭兆行:「沒有傷,能夠再天天出賽。」
黃忠義:「拼生涯100支全壘打。」


轉貼來源: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
ion=Article&showdate=20060130&Sec_ID=10&NewsType=twapple&loc=TP&Pa
geType=spt&Art_ID=2369297








剛剛好都有你們的照片 笑得好燦爛
希望你絕對絕對不要再受傷

另一個
希望你能夠天天保持好心情
很多人都很關心你
你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