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聖律╱澳洲伯斯報導】國內職棒頂級投手陽建福出馬,比賽果然好看許多,阿福7局5安打5K失1分的精采演出,加上連續3局守備都有精采雙殺,朱尉銘、耿伯軒強力後援,中華隊全場只讓澳洲拿下1分,只是棒子還是沒熱開,面對澳洲4名投手輪番上陣,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拿不下分數,0比1連2場被完封。 

澳洲移訓賽
連2場被完封 林華韋:打擊調整中

這次中華隊9名投手來澳洲,前5戰排了5個先發投手,阿福在準備充分的情況下登板,捕手是老搭檔葉君璋,整場比賽只見他不疾不徐,面對狀況時毫不混亂,7局的投球中只有1局澳洲隊沒上壘,但他都能一一解決,前3局,澳洲以安打、保送上到壘包,他馬上讓下一棒打成內野滾地球,中華隊分別由游擊手、一壘手、三壘手策動3次雙殺守備,澳洲的攻勢不像首戰般順暢。 

澳洲第4局率先開胡
唯一的失分出現在第4局,陽建福投出保送,澳洲下達戰術,壘包上跑者先啟動,二壘手鄭昌明往二壘移動,此時,去年在雙城隊上大聯盟的3棒休伯(Justin Huber)猶豫間出棒(check swing)碰成穿越一、二壘間安打,打者趁勢上三壘,靠下一棒內野滾地球拿下全場唯一的1分,之後朱尉銘、耿伯軒各接手1局沒被敲安打也沒失分。
陽建福此役變化球投得不錯,比賽前半段,滑球能迷惑對手,變速球也有壓制效果,他說:「調整得還不錯,但還是有幾次保送,所以並非在最佳狀態下上場,這陣子我會慢慢調整,希望經典賽時能達到最佳水準。」 


今日最 陽建福
先發7局只失1分,讓前1天打得火熱的澳洲打者完全施展不開來,前3局對方上壘後,讓對方下1棒馬上打了3次雙殺打。 




















來源: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0206&Sec_ID=10&Art_ID=2383698&PageType=spt







呵~阿福加油!!! 在奧運裡的失利 一次討回來
還有啊...火哥啊~~~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